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過一天.....小Kevin就要滿3歲了^^ ( 2-11個月 )
2010/07/21 14:46:42瀏覽388|回應1|推薦5

.

突然覺得日子過得飛快

記得小Kevin2歲的時候

還不太會說話

讓我很擔心會不會是語言發展遲緩

結果......

是我多心了

現在的他話很多

出乎意料的多

在短短的2-3個月內變得很會說話

很能夠說出他想要表達的句子和意思了

爹地現在覺得他很吵......^^

真的很吵

呵呵

.

大多數的小孩都最常說 '' 為什麼? ''

而小Kevin不是的

他最常說的是 '' 這個是什麼?那個是什麼? ''

重點是如果沒有詳細的解說清楚

他就會用他那特大號的眼睛疑惑的盯著你看

所以啦..........

.

現在最喜歡玩的玩具是多變項的積木和益智的組合方塊、俄羅斯方塊

喜歡喝的是多多

( 每天都要去超商ㄟ我一瓶 )

有時嫌店員結帳慢還會自已拿條碼機刷條碼

店員都很熟了也超喜歡他的、所以他才那麼囂張 ^^

說到這......有一點小Kevin是非常值得誇獎的

就是不會因想要玩具而當場哭鬧不休

只要好好跟他說

他就摸一摸、玩一下然後就放回原位

很懂事、很聽話

不會像有的小孩.........ooxx

.

然而我現在肚子越來越大了

Kevin也明白肚子裡有個小小弟弟

會吃醋當然也變得更撒嬌

 而最近小Kevin的舉動真的讓我感到很窩心

就是當我洗完澡後要從浴缸出來時

他會牽我的手扶著我怕我跌倒

然後幫我拿妊娠乳液幫我擦肚子

然後說小弟弟在裡面

有這樣一個貼心的兒子

我真的是一個超幸福的媽咪

.

我常常跟爹地說

其實是我在跟兒子撒嬌

不是兒子在跟我撒嬌

我不能一天沒有看到小Kevin

甚至幾個小時沒看到就會想他了

爹地說

那他以後上幼稚園的時候怎麼辦

那我一定是會跑去幼稚園外面偷偷看著他

能看多久就看多久

爹地說真受不了我

我想會這樣的媽咪不只有我吧

.

在很多夜晚裡

我是看著小Kevin的臉孔陪著他睡的

我常常會捨不得睡

想要一直一直看著他那小天使的臉孔

因為......

他每天每天都在長大

很快的

他就會想要自已睡

想要有自已的房間

有著自已的朋友、自已的生活空間

說的會都是學校、課業、同學等........

想著想著

我就有種莫名的落寞

之前還是個小Baby

轉眼間卻已經3歲了

好快

真的好快

所以我現在把握著陪伴在他身邊的每一天每一刻

珍藏的記憶住他每一個成長的階段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對我來說是世上的無價之寶

那無庸置疑的就是小Kevin

他是上天給我最獨一無二的珍寶

.

在明天的生日前夕

媽咪想先跟你說

3歲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

媽咪永遠愛你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4247446

 回應文章

Investock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像阿媽
2010/07/22 17:27
最後一張....像阿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