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惡.....臭蟑螂 ( 2-10個月 )
2010/06/20 06:19:40瀏覽415|回應0|推薦7

.

原來在這世界上小Kevin除了怕他爹地外

還非常怕一樣生物

就是蟑螂

特別是會飛的蟑螂

.

昨天小Kevin像平常一樣在睡前去廁所尿尿

我和爹地在客廳

突然間.....

Kevin尖叫加大哭 ( 是我們從沒聽過的叫法 )

嚇得我和爹地快速奔向臥房

爹地最快到、一把就先抱住狂哭的小Kevin看是什麼事

( 當時的小Kevin褲子是脫到一半的狀態 )

然後只聽到小Kevin口齒不清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然後就看到爹地指著一個方向說:唉呦.....是蟑螂、好大隻

( 然後父子倆就躲得離蟑螂遠遠的 )

當然小Kevin還是繼續在狂哭

( 因為就在不久前我們在外面散步時小Kevin被一隻會飛的蟑螂攻擊過 )

所以啦.....可想而知、他現在很怕蟑螂

然而當我知道罪魁禍首是 '' 蟑螂 ''

我就放心了

還好不是什麼可怕的意外

不過就是蟑螂嘛....

( 父子倆真是像極了......超級怕蟑螂的 )

不過.....蟑螂碰到我

它是絕對 '' 死定的 ''

因為我是不怕蟑螂的

而且是絕對要給它死

( 在家裡打蚊子爹地是專家、而我是蟑螂殺手 )

所以那隻嚇得讓小Kevin狂哭的大蟑螂

下場就是.....'' ''

解決了那隻蟑螂後

因為小Kevin的褲子是脫到一半的

所以爹地問小Kevin是不是要尿尿

Kevin嗯嗯、點點頭

可是....是還沒尿就先給蟑螂嚇死了

真是可惡的臭蟑螂

害我安撫好久才不哭

甚至到床上睡覺時還一直說臭蟑螂、臭蟑螂

( 說了有半個小時吧 )

要看故事書也不敢下床去拿

真是的

.

我看這個蟑螂後遺症會持續好一陣呢

像今天出門走在路上只要看到黑黑的

或是會飛的

就在怕怕了

唉.........

唉......

...

不過想起來還真有點好笑

( 還不能笑他哦、笑他可是會生氣呢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414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