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有2隻小犬、呵呵 ( 2-2個月 )
2009/10/23 03:11:02瀏覽558|回應1|推薦5

.

每當有人問我

家裡有幾個小朋友啊

我會很自然的說

家有2隻小犬

( 其實應該是3隻、只是另一隻Aron現在在天堂 )

一隻是我那可愛的狗兒子 '' Benny ''

第二隻當然就是調皮搗蛋的 '' Kevin ''

.

說到小Kevin真是調皮

他現在很喜歡欺負Benny

沒事就打一下...

無聊就抓一下...

想到就抱著親一下...

尤其最近是特愛抓Benny的小尾巴

真是昏倒.......

我那可愛的Benny卻是出奇的好牌氣

也不會生氣

更不會咬小Kevin

總是默默承受著小Kevin的欺負

真是逆來順受

.

當然小Kevin也不是真的在 '' 欺負 '' Benny

只是這個年齡的小孩還不懂得拿捏力道的尺度

所以啦........

.

然而最近我覺得應該要讓小Kevin慢慢去了解和學習

要如何照顧Benny、體貼Benny

但是要從那個部份開始呢

..........

剛好小Kevin最近顯示出他有興趣的部份了

那就是我們每天都會帶Benny出門散步4-5

所以小Kevin一直想要自已牽Benny的繩子帶Benny散步

於是我想....

好吧!就試試看

哈哈、看他牽Benny還真是牽得有模有樣的

倒是Benny不太習慣給小Kevin牽著散步

會一下走得很快或是走在小Kevin後面走得很慢

然後小Kevin會不給Benny尿尿

就一路牽著跑

Benny想要尿尿都來不及尿完

變成尿一下下、跑一下下、尿一下下、跑一下下

真是有趣極了

不過2-3次下來

Kevin比較懂得如何帶Benny散步了

Benny也慢慢習慣了

爹地還說

看小Kevin牽著Benny的模樣

還真像是詹姆士與小龐呢

哈、哈、哈

真是有趣的小小哥倆好呢

.

看來以後帶Benny散步的這個Happy time

就可以交給小Kevin做了喔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3429044

 回應文章

★Hopema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9/10/23 18:54
小孩和小狗一家親,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