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搶電視 ( 2-6個月 )
2010/02/05 05:48:25瀏覽497|回應1|推薦5

.

說到小Kevin和爹地

2個父子實在有夠像的

都是愛看電視

超級的電視大兒童和小兒童

爹地在上班時

當然電視是小Kevin一個獨占

( 沒我能看的份 )

當小Kevin在做別的事情時

電視就換爹地獨占

( 也還是沒我能看的份 )

2人都想看電視時

就開始......搶了

爹地會說:都只有你能看、別人都不能看了嗎

Kevin會哭著跑來跟我說:媽媽...轉轉...

( 轉轉就是說爹地把電視轉走了 )

.......

我能怎麼辦呢

家裡的地位是爹地最大

2是小Kevin

再來才是我跟Benny

( 嗚嗚.......、最辛苦的最沒地位 )

所以大部份搶電視的贏家都會是爹地

除非特殊的狀況

.

至於什麼是特殊狀況能讓小Kevin搶贏......

那就是

他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 例如打完預防針的時候 )

或是爹地那天不想聽到他鬼哭神嚎的時候

或是有播出教育意義的節目

再來就是他最愛最愛的卡通

'' Mr Bean '' 豆豆先生 

哇塞、說到豆豆先生、小Kevin不是普通的愛看

是超級愛看的

這小傢伙看豆豆先生可以看得超開心

而且在這短短的30分鐘裡

可以一直聽到這小傢伙笑個不停

沒想到這小傢伙還挺有幽默感的

所以啦.....

.

.......

每天都會上演搶電視的戲碼

真頭痛

( 電視有那麼好看嗎? 那古代人怎麼辦?...... )

所以這般.....那般......

.......

是誰發明電視的啦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3752787

 回應文章

Investock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D可愛
2010/02/05 12:21
DD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