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一起祈禱... ( 2歲 )
2009/08/20 02:44:38瀏覽458|回應1|推薦4

.

在睡覺前

媽咪說完故事後對我說

我們來祈禱

我問媽咪......為什麼祈禱

媽咪說...

為了那些受到天災而失去親人的人祈禱

我問媽咪......失去親人是什麼

媽咪說...

就像有一天媽咪或爹地不見了

永遠的離開你不在你身邊了

我跟媽咪說......那很可怕...

我會很難過......感覺很悲傷

媽咪說...

是啊...

那種感覺

真的是很悲傷...

而這次莫拉克颱風所造成的傷害

讓很多人都失去親人失去家園

然而我們現在平安的活著

擁有著一切

所以我們要很惜福

.

我問媽咪.........那些人以後怎麼辦

媽咪說...

他們需要大家的幫助和希望

而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們

大家都會很盡心熱情的去關愛他們幫助他們

很多人送物資、很多人捐錢

直到他們重建並擁有新的家園

只是......

失去親人的創痛

在心裡是沒有辦法很快恢復的

那需要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

我問媽咪......那我能幫助他們嗎

媽咪說...

當然可以

媽咪說...

只要我用滿滿虔誠的心

為他們禱告

為他們祈福

他們在遙遠的另一

就會收到

內心的痛也會得到一些平靜

.

聽媽咪這樣說

讓我想要每天每天為他們祈禱

每天每天為他們祈福

希望他們能夠再擁有希望面對未來

所以...

上帝伯...我會乖乖的

所以我的祈禱你要聽到喔

而且要幫我虔誠的祈禱送給他們喔

要記得喔

所以大家...大家...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祈禱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3241010

 回應文章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09/08/20 09:11
好可愛的 baby 好溫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