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妹妹頭換個新髮型 ( 2-1個月 )
2009/09/21 19:31:10瀏覽1866|回應0|推薦4

.

最近大家都說我的頭髮太長了

奶奶這樣說、阿嬤這樣說、姨姨這樣說、爹地這樣說….

所以大家都一直叫媽咪幫我剪頭髮

可是我看媽咪好像不太願意想幫我剪

因為......

媽咪她竟然說想幫我留 ''長頭髮'' 然後再 ''燙捲''

天啊......

會不會很恐怖啊

我的命運就這樣讓媽咪玩弄><

嗚嗚……

還好..還好..有爹地救我

家裡是爹地最大

爹地下了命令

爹地說、'' 不行 ''、趕快剪一剪

不然每次出去人家都說是妹妹好可愛

結果結果

就聽到媽咪一聲很長的 ''  ''..........好吧

呵呵呵

媽咪是很聽爹地的話喔

因為爹地是一家之主呢

.

聽話的媽咪就開始準備剪髮用具

有梳子、削刀、剪刀、剪髮衣

然後媽咪叫我坐好不要動喔

然後就開始聽到卡擦、卡擦的

好多頭髮掉在地上喔

差不多過了15分鐘我的帥帥新髮型就好了

嘿嘿

媽咪說去照鏡子看有沒有帥帥

我趕緊跑去照鏡子

有耶、有帥帥

哈哈哈

其實是只要媽咪幫我剪的都帥帥啦

而且好短好短喔

這樣也涼快多了

爹地看到說、這樣才像是小男生嘛

呵呵

我想我剪了這個髮型應該不會再有人說

'' 妹妹喔、好可愛喔 ''

所以啦

我終於可以告別妹妹頭

有個帥帥的男生頭

( 重點是媽咪的陰謀沒辦法得逞啦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看...

媽咪要鬱卒好一陣子了

呵呵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333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