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嘿...我的新造型、帥帥眼鏡男 ( 2-1個月 )
2009/08/28 23:45:30瀏覽599|回應0|推薦4

.

今天下午我在睡午覺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在叫著我

屁屁......屁屁......

屁屁起來喔

( 這是我另外一個綽號 )

我努力的睜開眼一看

WOW、><

是我最愛的葳葳大姊姊喔

YIPPEE

我最喜歡葳葳了

葳葳說:大姊姊來找你玩了喔

( 哼、其實才不是呢.....、是媽咪給她畫畫的期限到了、葳葳是來交畫的 )

當然啦、我也知道葳葳是真的很愛我啦

也是要來找我玩的啦

但是.........

來就來

竟然拿出一個黑黑的東西

說是要給我做新造型

說戴了以後會很帥帥喔

我聽到 '' 帥帥 '' 2個字就不疑有他

結果戴上去之後

媽咪跟葳葳竟然大笑......

狂笑......

真是讓我有點生氣

我說:有那麼好笑嗎?

葳葳說:沒有沒有><、真的很帥很可愛喔

( 真的是這樣...那幹嘛大笑啊.... )

媽咪還說那麼帥那拍照起來吧

以後我可以慢慢欣賞

( 最好是這樣.... )

.

就這樣我們胡鬧瞎鬧玩得超開心的

玩到晚上9點多葳葳才回家

然而葳葳一回家

我就又感到有些寂寞了

但是今天也真是在開心愉快的一天中度過

Happy

我想今天晚上我可能又會

'' 喊瞑了 ''

呵呵

管他的

會喊瞑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

.

對了、重點是

我戴這個眼鏡大家有覺得帥帥嗎

有沒有超級可愛又無敵帥呢

如果沒有......

哼哼

我就要跟媽咪算帳啦......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326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