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朋友Benny(1-2個月)
2008/10/14 00:36:41瀏覽661|回應2|推薦11

 在我出生後會翻身會爬的時候、就有發現.......

家裡除了媽咪、爹地、阿嫲以外

還有一個我不會形容的東西

長的跟媽咪爹地不一樣

全身都是毛、摸起來暖呼呼的

而且他一直待在我身

媽咪跟我說他的名字是:'' Benny ''、是一隻溫柔又溫馴的狗狗

原來媽咪常常在叫Benny、Benny的、就是在叫他

.

在我還不會走路的時候

我都在床鋪上玩

他有時會到床鋪邊看我在做什麼

還會聞我的腳腳和手手

媽咪說那是Benny在熟悉我的味道

我很好奇...........、那他為什麼要熟悉我的味道呢

媽咪說:

'' 因為我是他的小弟弟也是好朋友啊 ''

還說以後我慢慢長大後就會很高興有Benny的存在

.

現在我會走路了想跟Benny一起玩

但我發現Benny會躲著

媽咪說因為我摸他的力量還不會控制有時會摸得很大力

他會害怕所以會躲我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在學會媽咪所說的< 輕 輕 摸 >

雖然Benny會怕我、可是我發現我自已在玩玩具的時候

他會在我身邊陪著我、然後乖乖的趴在旁邊陪我喔

媽咪說那是在守護我啊

'' 因為我是他的小弟弟也是好朋友啊 ''

我發現媽咪常常跟我說這句話

原來原因是

在我還沒出生的時候

Benny就是她的心肝貝2號

( 以前還有一個心肝1號他叫 " Aron ''、他現在在天堂

我出生後就是心肝貝3號

所以媽咪才會說我是Benny的小弟弟也是好朋友

.

其實不用媽咪說我也一定會和Benny好好相處

因為我感受得到、Benny真的對我很好

因為我還不會控制力量、有時不小心抓他抓得很用力

他都不會生氣也不會咬我

只會自已默默承受然後躲開我

媽咪說這是很難得的、不是每隻狗狗都會這樣的喔

媽咪還說:Benny現在是5歲、等於人類的35歲

所以媽咪希望我漸漸長大後、能換我保護Benny

媽咪我跟說、你不用擔心、我長大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的小哥哥Benny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296325

 回應文章

【AN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與小狗
2008/10/24 12:15
都是我的最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0/23 20:44

我也是Benny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