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媽咪去北美館看展覽 ( 1- 4個月 )
2008/12/03 15:38:23瀏覽525|回應1|推薦6

今天一起床

就感受到暖暖的溫度

和清新空氣的味道

看著天空是一片淡淡的藍

好漂亮的藍色

媽咪說:我們今天找個地方去走走

.

我興奮的問媽咪:我們要去哪裡呢

媽咪說:去美術館好了

那裡有很特別的創作品可以看

邊也有很大很漂亮的公園可以散步喔

那當然好啊

我最喜歡新事物了

.

媽咪先帶我去公園玩

真的好大跟我們家這裡的不一樣

那裡也有好多小哥哥小姊姊在那裡玩

我們一起玩的好開心

可是突然間

我被天空一個很大聲音給嚇到

媽咪說:那是飛機

我第一次看到飛機

雖然很新奇但是聲音很大

我還給他怕怕了好一下

玩著玩著

媽咪說:我們該去美術館了

怕太晚去會看不完

.

美術館裡面好大喔

好安靜、除了館內自已在展覽的聲效外

看展覽的人都很小聲

這對我來說有點小痛苦

但是我還是很乖的乖乖配合

媽咪稱讚我好乖又好棒 ˙︿︿˙

.

這次展出的主題是 '' 2008台北雙年展 ''

展出的內容很豐富

詳情可上 www.TFAM.museum

.

作品裡有很多是用螢幕的聲光來展示

..........當然是看不懂

不過媽咪笑著說:

不管年齡的層次

是否能懂創作者所要表達的意境

每個人都要培養看不同事物的能力

這樣才能對自已的世界觀與對事物的看法

帶來微妙的震盪與啟

儘管對創作者的作品感到不解不透

但是圖片和影像會在腦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與衝擊

.

.......我想媽咪說的對吧

應該說我的媽咪說的都是對的啦

看完展覽後

我們出了美術館的門口

我看到了好美好美的夕陽

顏色調和的很美

漸層的藍色和漸層的橘黃色相互融合在一起

月亮也點綴在深藍的天空上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顏色這麼美的夕陽

看了好一會

媽咪說

我們去找爹地一起下班回家吧

.

媽咪推著我慢慢悠閒的走著走著

我就在美麗的夕陽天空下

心滿意足的睡著了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特別又充實的一天

很滿足也很開心呦

我很期待下次再到美術館

體驗新的感官之旅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438546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08/12/03 19:25
看那燦爛迷人的笑容,可見baby開心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