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去看了Aron ( 1-3個月 )
2008/10/30 15:27:51瀏覽457|回應1|推薦5

今天早上媽咪很早就叫我起來

媽咪說:我們今天要去看Aron

( Aron是我還沒出生時就已經先去天堂的小哥哥 )

他是媽咪的心肝寶貝1

這也是我出生以來第1次去看Aron

.

難得爹地有空

爹地開車車一起去

車車開了好久......

終於到了

跟媽咪爹地進去後

我覺得這裡真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有一尊大佛像的佛堂

和好多一格一格的格子

格子裡面放了罐子和好多的玩具和照片

.

媽咪說:這個地方是寵物安息的靈骨塔

裡面放的是狗狗貓貓們的骨灰

因為生前祂們都是他們主人的寶貝

所以每一位主人希望心愛的狗狗貓貓們就算去了天堂

祂們的骨灰可以有個良好安息的新家園

和想念祂們時可以來探望祂們的地方

就像我們一樣

.

我看媽咪說著說著

感覺好像忍住眼淚不哭

我知道

媽咪很想Aron

很愛Aron

常常聽媽咪訴說著

她很捨不得Aron

那種捨不得是一種心非常痛的感覺

我現在還無法體會

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媽咪

但是我希望以後有我的存在

能讓媽咪更開心

讓她以後想起Aron

心不會再那麼痛了

.

我們走後

媽咪跟爹地和我說

她有擲杯問Aron

問說:覺得小Kevin可不可愛

Aron說:可愛喔

哈哈

我就知道、沒有人會覺得我不可愛的啦

>.<

.

我現在有個小小願望

希望Aron小哥哥

媽咪無時無刻都很想你

如果你在天堂玩的很累

或是偶而有空的話

記得回來看看媽咪喔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340811

 回應文章

【ANN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分享
2008/10/31 17:03

很簡單的陳述

確認感動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