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呵、媽咪買新的玩具喔(1-2個月)
2008/10/01 22:36:10瀏覽770|回應0|推薦4

呵呵、我已經1歲2個月了

媽咪知道現在的玩具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而且我知道媽咪會常常把舊的玩具收起來

過一陣子再拿出來

想說這樣我會以為是新玩具

但是.....

媽咪、我笨喔

舊玩具就是舊玩具啊

雖然我有點喜新厭舊啦

但也是那些玩具不能滿足我的好奇與求知欲啊

而且玩具就是不夠玩啊

所以.......

呵呵、還好媽咪了解我

在我快無聊到極點時

買了一個超好玩的玩具給我

很有趣喔

有6個面可以玩

有小鋼琴、 投投樂、遛遛道還可以開車車的方向盤等....

嗯、不錯玩

我想我會很愛那個小鋼琴

因為我對音樂很有興趣呦

我在想......

媽咪什麼時候會買一台小電子琴給我

我看我可能要乖一點

然後跟媽咪來個心電感應

過陣子可能就會有了

哈哈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26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