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嫲買了一個新玩具喔(1-1個月)
2008/09/18 18:05:05瀏覽309|回應0|推薦3

前天媽咪跟爹地和阿嫲和好了、

阿嫲說:他真的不會再偷餵我東西吃、他用人格保證;

( 有那麼嚴重嗎?其實是有的、因為最近天氣不穩定、我的過敏症狀又開始了、如果阿嫲又偷餵我過敏的東西、我會變的更嚴重 )

所以啦 ! 阿嫲又可以跟我玩了、

哈哈哈 !

昨天媽咪聽到阿嫲說;要買玩具給我、

( 因為我在房間玩的玩具和在客廳跟阿嫲玩的玩具不一樣、因為媽咪很堅持要開、至於要分開的原因是媽咪有嚴重的潔癖、媽咪很注重清潔也怕我得到腸病毒、可是阿嫲就還好、媽咪也沒辦法要阿嫲跟他一樣超愛乾淨、所以玩具就分開玩、嗯....難怪我每次跟阿嫲玩後回到房間就要洗澡 )

媽咪就說;如果要買就要買合格玩具、

不要亂買、

因為有些玩具沒有經過檢驗是不好的、

表面的顏料會有毒;

所以媽咪叫阿嫲去百貨公司買較有保障、

所以今天下午阿嫲就去買了一個彈力球球和音樂小車車、

WOW ! 真開心

又有新玩具了、Happy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22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