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遇見小兔兔(1-1個月)
2008/09/23 19:25:12瀏覽375|回應0|推薦2

前天媽咪想說帶我出去去中庭走一走

我們家這邊的公共設施很大

有很大的庭院、步道還有河濱公園喔

媽咪說出去走走流流汗

會很健康喔

走啊走著

看到好多人圍著一個阿姨

我當然是好奇寶一個

步走的過去看看是什麼事

結果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兔喔

耳朵好大喔

好可愛

雖然可愛.........

我還是覺得我們家Benny最可愛啦

哈哈

阿姨說我可以摸摸牠

可是我會怕怕不敢摸

我只敢摸我們家Benny

( Benny是我的好朋友 )

後來玩了好一陣子

媽咪說我留太多汗了

要回家洗澡澡了

於是就跟小兔兔和阿姨說

有空再見面啦一起玩嘍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小兔兔長什麼樣子喔

真是好玩又有趣的一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24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