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
2012/06/19 02:16:10瀏覽296|回應3|推薦0

    在颱風來襲的夜晚,台中顯得格外寧靜。

    久違的部落格,依舊安靜的等待著主人;生活,忙得像陀螺似的打轉,堆積的心事,更像蒙塵的蛛網打結著。

    前些日子得知你的痛,很痛,痛到不自覺的淚流;我,能身歷其中,卻不知如何安慰。想見,又不能見;親愛的小哥,你一定要加油,別讓我擔心。

    而未曾再見的你,因為臉書的關係,我看到了你。如果,可以再見,我會先打巴掌再敲醒。這既非你要的人生,就別再放縱自己,別再傷害愛你的那些人,包含母親。請勇敢的面對,哪怕傷痕纍纍或僅有數十年載,至少這是你要的,千萬別再虛度光陰,人生是不會重來的。

    我們家的葳葳剛結束醫院的歷險。

    自台北淡水回來後,小小的身軀在燒退之間掙扎,細菌就這樣伺機的在中耳落腳發炎;折騰了一個多小時,在急診室找不到血管可以抽血、打點滴,最後被五花大綁的架在新生兒手術台上,淒慘的哭聲痛進我心深處,約半小時後,終於~找到血管了。小小的雙手和小小的雙腳,錯扎的、穿破的,總共有12針。

    抽血檢查之後,兩位醫師訴說著病況,還有我未知的,一連串的劈哩啪啦,地中海型貧血、心臟與肺臟間未關閉的血管,被擊垮的我,顧不得旁人痛哭在病房,心中不斷吶喊著,主啊!主啊!祢究竟在哪?望著哭累而熟睡、稚嫩而天真的臉龐,媽咪紅腫的雙眼用力的想看盡葳葳的一切,久久不能平復的心情,深深的自責早已爬滿整個肩頭。

………………………………………

    在這些充滿藥味的日子裡,媽咪努力的照顧妳,外婆則是照顧著姐姐們。回家後的妳,開心的笑著,自在的滑動著學步車;深深深愛妳的爸比和媽咪,決定用盡一生來陪伴,哪怕是往後的手術或是,因為只要仰頭,必見那慈愛的主和溫柔的手,永不放棄的緊緊相伴,葳葳,神的孩子,耶穌永遠愛妳。晚安,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2/06/21 10:20

祝福諾平文中的○○,希望他能如諾平所說的【別讓人擔心】

祝福小葳葳身體健康,讓愛她的媽咪、爸爸與姐姐不用再擔心((那個小葳葳我嘛就呷意ㄟ,我們不介意~~代替妳們陪伴他長大喜歡))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你們全家
2012/06/20 22:15

原來忙碌的原因是這樣... 閃

真抱歉, 葳葳生病日子妳很難熬, 希望妳現在心情開朗些了

看見葳葳的笑容, 稍稍撫慰我自責的心...

祝福你們全家都健康平安, 事事順心如意!!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寧靜
2012/06/20 13:27

原來小寶貝病了。

好多了沒有??

害阿姨很自責内疚,對不起呀!啜泣

阿姨和緣緣姐姐在新加坡祝福你,真心的祝福你:永遠安康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