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之間
2014/05/08 23:48:16瀏覽417|回應1|推薦0

長年的勞累和睡眠不足,背,老是嚷嚷著痛。

難言的...,心,偶爾揪著痛,只是頻率變多了。

當年,藕斷絲連的分了,沒這樣痛;長痛不如短痛,也沒這樣痛;如今,因著...,心竟淌血痛著。

痛~徹~心~扉。

背痛,心更痛。自以為是超人的自己,拉著疲累的身影,游移在街口的轉角,向左?還是向右?黑夜中,貓咪的雙眸靜盯著。

多少浮雲遊子夢,在返鄉後,又背起行囊遠走。滾滾滴下的淚珠,就算變成了海,也道不盡萬家燈火中,那一本又一本難以唸完的經。

流浪的生活,隨即再啟航。船隻不再眷戀燈塔的光,在茫茫大海中,決定獨享與海鷗為伴的自由。

自由,帶著些許的倔氣和無盡的孤寂,載浮載沉地探索這奇妙世界的美麗;當所有的記憶殆盡,三只風箏獨立遨遊天際時,白髮回首笑看難唸經,人生~不過如此!

自由依舊如風,有柔有勁,有冷有煦,漫步在四季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iris.Y
2014/06/18 08:29
再見面是離別,這些年來總是聚少離多,千言萬語在心中,"保重"僅是我能給予的祝福!
神是不棄不離的,自己要堅持下去!
待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