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近況
2013/09/01 01:37:54瀏覽472|回應2|推薦0

 

      暑假,就在溼答答、有點霉味的下雨天中,結束了。

   兩個大蘿蔔頭已升小四,功課當然還是頂呱呱那個主耶穌派來的小蘿蔔頭,將在九月底滿兩歲我家爸比也將再穿梭在高鐵通勤的日子中至於我在一片忙、盲、忙中,髮絲多了些白,身上多了些肉,體力和腦袋也大不如前了。

   暑假,見了我的摯友,短暫的閒聊了一個小時,濕潤的眼眶,喉頭嚥下的淚水,為了妳,我不再猶豫,因我有留在高雄的必要理由,畢竟,妳我是當年九二一大地震時一起牽手逃命的姊妹。

   暑假,我們興奮地回到台中,在飯店待了四天,吃了想念的米糕、臭豆腐、豆花、三明治、翡翠檸檬、龐德羅莎、尼克德式早餐,去了孩子曾就讀的國小、書局、彰化鹿港、月眉麗寶樂園,買了阿振肉包、鳳眼糕、冰心雞爪凍、宮原眼科的茶點,載回滿滿的伴手禮,心卻落有所失。

   感覺,不對了;彷似久違的男女朋友,在重逢相聚之後,決定分手。台中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再那樣濃濃的思念我們開始依賴起住在高雄的生活。而高雄雨夜空中的味道,竟夾雜著些許的秋天氣息,是該戒了對台中的戀,就像戒了對你的念。

   暑假,在漢神巨蛋巧遇了呂小慧,卻忘了告訴妳,我很珍惜當年的010

   暑假,趕在颱風之前,我們探訪了國境之南。我愛藍,愛看那藍藍的大海。

   今年,我們真的搬回高雄了,一家五口都還在努力適應中。

   迦南美地的彩虹老師,我們相見雖晚,但妳永是我主裡的姊妹,請妳務必保重自己,願神記念妳所做的工!

   願神引我走正義路,保守我心像孩童,不畏艱難如鷹而展翅高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況
2017/02/14 16:43
要不要寫一下現在的近況?

iris.Y
2013/09/12 13:20
我想我是放心了,何時可以來一趟拜訪之旅呢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13-09-27 00:46 回覆:

別擔心,一切老樣子~開心(ㄏㄏ、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