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恩典
2011/11/29 09:18:03瀏覽320|回應3|推薦0

    去年九月的一場車禍,神保守了我們母女三人(事故地點恰巧在某教會前),讓慕道多年的我於年底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奇妙的神不僅敲碎我的心靈,還破碎了三十九年的舊身軀,在一連串的不適後,讓我獲得重生的自由,再大大的送我一個奢求多年的禮物~孩子。

    今年的暑假,高齡的我安胎住院、直到生產、坐月子,足足的三個月家中幾乎都沒有我的影子。這是孩子畫給我的卡片,那時她們每晚都央求著媽咪回家睡覺;寶貝,我也好想回家!多少個夜裡,媽咪獨自呆看著天花板,想著妳們失落孤寂的眼神而淚流,但為了葳葳,媽咪一定要忍耐躺著。

    葳葳,是我們家的第三個千金,也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一員。葳葳與姊姊們相差了八歲,在我徹底打消不再生育的念頭、全心投入生命教育志工之後,她~卻帶有使命似的誕生在我們家。她有隱而未現的缺口(不完全雙側顎裂),神賞賜了她是因我們有能力照顧這樣的孩子!

    懷孕期間所經歷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謝各位叔叔、阿姨的關心和祝福,也感謝主內弟兄姊妹的代禱和付出,願神記念你們所有的擺上。葳葳未來的路或許艱辛,但有愛她的主耶穌,愛她的阿公、阿嬤、爸比、媽咪、姊姊、舅舅、阿姨以及許多許多的人,我相信葳葳這一生是充滿幸福快樂的。

爾後每月僅貼文一次,謝謝您們長久以來的愛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佑你們
2012/01/02 12:08
願神賜福給你們善良的一家人,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12-01-18 10:39 回覆:

謝謝您!!

願神保守你們一家出入都蒙福!!

新年快樂!!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1/12/18 23:19

喜獲千金

其實天真也好想再有個BABY

可是老先生一沒答應

好羡慕妳唷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11-12-23 09:35 回覆:

哇!  好久不見!

我家老爺也是不肯的,所以真是奇妙的恩典啊!!

明年有機會,咱們一夥人再見喔!!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奇妙恩典
2011/11/30 11:17

小公主太令人疼愛了。

Juno dearest, 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溫暖和感動。

雖然你我不同宗教,我會期求菩薩保佑你們全家大小,平安健康幸福美滿!

Miss you dearly!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11-12-07 09:34 回覆:
Miss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