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從前的你
2011/04/21 10:59:36瀏覽349|回應1|推薦0

    從去年的十二月底開始,我的身體就一直掛病號,一月、二月,直到三月中旬,身體健康才逐漸回復往常的狀態,現在,可是小心翼翼的保健中。

    話說三月初的時候,連續好幾個夜晚,從前的你卻頻頻到我夢中,讓鮮少做夢的我疲累地思索著:難道你發生什麼大事了?還是單純的因為生病服藥所導致的昏沉?

    夢,像回憶似的從頭播放鏡頭,在那炙熱淳樸的屏東內埔,有著藍天白雲、午後雷陣雨、青青牧場、鳳梨田的香味,還有那一群大男孩與大女孩的輕狂不留白。初識你我的靦腆、熱戀你我的濃情、猜忌你我的誤會傷害、畢業後你我的分飛(你當兵、我就業),乃至鐵了心、分開手的永不再相見。就連你退伍後的那場車禍,美文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要求我回高雄探望你的對話,也清晰出現在夢中。

    最後的這一晚,我大聲嚷嚷著: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不要再到我夢中來,明天一早我就打電話給阿強……。清晨的六點,我呆坐在床上,我該打電話給阿強嗎?就算發生什麼事了,你還想見我嗎?(因你說~到老死永不相見)……,我愁促著。

    這一通電話並沒有撥出,而你也不再到我夢中了。你、我,真的未曾再見,將近十二年了。你過得好不好?快樂嗎?幸福嗎?為人父了嗎?

    我始終想再見你,只要再看一眼,就可知你這些年的一切。年近不惑的我,早已放下從前的那段情,謝謝你帶給我的甜蜜與傷痛,或許曾經恨過,但,放開手後的饒恕與自由,雲淡了、風也輕了,你所烙痕的記憶是我這一生永難忘的。如果,你、我真的不能再見,請你記得要好好的愛自己,也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一切。

    思念,是一顆懸掛在遙遠天際的溫柔之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從前的你
2011/04/23 13:03

這就是潛意識嗎?

潛意識的思念對方?

潛意識的回憶過去?

畢竟。。曾經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