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實面對自己
2011/03/24 14:08:40瀏覽382|回應0|推薦0

今早收到一封mail,有點小小的受挫。

彷似沒有做好對方所託付的工作,延誤了進度,也失去了信任。

但,中午接孩子放學時,豁然大開,騎車之際,開懷大笑。

終於明白了!明白 神為何在我三十九歲的生日前夕,

賜下了這樣的恩典,內心充滿了喜樂。

從民國89年起,將近10年的時間

斷續之間,我一直從事著代寫工作,

資料搜尋,研讀內化,紮實的書寫,

此刻,平靜的內心大聲宣告著:game is over

不同的領域,不同的認知,我都予以尊重。

感謝主,輕省了我的重擔,讓我重新思考方向。

猶記96年,我家爸比忙於第一本教科書出版的撰寫,

蒐集資料,整理數據,打字排版,圖表校稿等,

完全沒有幫上忙的我,讓他一人獨自奮鬥,

如今100年,爸比第二本教科書的出版,

但願我有榮幸參與,大力協助、努力撰稿。

一樣的寫作,有著不一樣的喜悅與意義。

或許熟識,或許未曾見過面的您們,

容我說聲謝謝!謝謝您們讓我不斷的獲得新知,

不但打字速度飛快,腦力增長,同時也學會了謙卑,

因為知識和資訊的浩瀚,讓我明白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相信您我在這些年都有成長,也更懂得如何去豐富自己的人生。

~ 祝福您們,也祝福我們自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