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申芳 請假密籌海島婚禮 23日嫁余紀忠外孫
2010/06/20 16:20:17瀏覽4446|回應0|推薦0
 

中天主播盧申芳外型甜美,將舉辦海島婚禮。合成照片

【蔡妤閒、許晉榮╱台北報導】31歲的中天美女主播盧申芳和交往7年的余紀忠外孫孫達之,本月23日將在國外舉行婚禮,海島婚禮很低調,新娘沒有發喜帖給中天同事,婚禮地點傳是峇里島或普吉島。新郎家世優渥,男方媽媽余範英是《中國時報》創辦人余紀忠長女,目前擔任余紀忠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余家重要親友屆時都會齊聚國外見證這場甜蜜婚禮。

盧申芳3年前曾被本報直擊與長相帥氣的32歲藥商男友當街吵架,當時她在路邊哭1小時,過沒幾天小倆口又被目擊一起陪她父母在義大利餐廳用餐,結束後又親密看電影,感情回溫。2人一開始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熱戀期間男方常開賓士車到中天接她下班,交往過程時而吵架、時而甜蜜,但一路走來也算順利,2人愛情長跑至今7年,如今總算開花結果。

愛人是藥商

 
盧申芳(左)曾帶男友孫達之(右二)和父母吃飯,互動愉悅。 

盧申芳(左)曾帶男友孫達之(右二)和父母吃飯,互動愉悅。

不過,盧申芳對戀情極為呵護,當時曝光後,記者事後問她男友身分,她只低調說對方是藥商,但經本報調查,發現男方其實來頭不小,家世背景雄厚,以前任職網路科技公司,之後才轉任藥商。
盧申芳外型甜美,畢業於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大傳系,一開始在民視跑新聞,之後被延攬擔任主播,被民視重點培訓,主播之路相當順遂,當時她曾被爆父親是民視董事會監察人盧立華,傳因此才受高層重視,但她嚴正否認,強調是靠實力坐上主播台,後來轉戰中天擔任主播迄今。盧昨已開始休假2星期,截稿前手機始終未接,無法回應。

同事不知情

 
余紀忠(前)生前與長女余範英感情深厚。 

余紀忠(前)生前與長女余範英感情深厚。

她在公司行事低調,不太對外分享感情的事,不過她曾向同事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對哥哥的獨生女視如己出,希望30歲前能完成終身大事,男方也對她非常好,是很有事業心的男人。
這次她秘密籌備婚禮,喜帖也沒發,她中天同事們昨得知後,反應都很驚訝,表示不知情,新聞部發言人田炎欣表示:「她確實跟公司請假2星期,但詳細原因要等她上班,才會知情。」她以前的同事主播蔡沁瑜則訝異說:「很替她開心,希望她可以回台灣補請喜宴,吃到她的喜酒。」

中天主播老公系出名門

 
 

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99922/IssueID/20100620《蘋果》整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01&aid=414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