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末約會李文儀 ~盛治仁稱已報備老婆
2010/06/20 13:52:43瀏覽6978|回應0|推薦0
 
 

李文儀今年5月才正式重返主播台,氣質依舊清新。

【特勤組、許晉榮、郭淑敏╱台北報導】文建會主委盛治仁結婚多年,育有1男1女,42歲的他平常忙於公務和家庭,但昨午本報卻目擊他抽空與素顏的TVBS主播李文儀一起用餐,互動有說有笑,餐後盛治仁還開掛租賃車牌的福特車載她離開,相當紳士。

昨午1點半左右,記者目擊盛治仁與陸軍前副總司令李運成孫女李文儀,一起在內湖「216食堂」日式定食用餐,該餐廳走平價路線,定食約150元起跳;盛至仁邊吃邊聊天,還頻頻點頭表稱許,女方也大方在他面前張嘴進食,毫不遮掩,結帳時,李文儀大方掏現金請客,步出店門前還戴上太陽眼鏡,十分低調。

李稱「幫忙找房子」

盛治仁一走出店門立刻東張西望,2人走了幾步突然往反方向走,途中還遇到民眾打招呼,並偷偷告訴他們有記者拍照,盛治仁愣了半秒,依舊鎮定地與李繼續走,不受打擾。
2人沿著山坡悠閒散步,但不似在餐廳時聊得熱絡,盛治仁頻頻回頭確認是否被跟拍,迅速進入1部福特黑色MONDEO,該車掛出租牌疑似是公務車,這時李文儀心急上車,拉了車門但鎖卻沒開,似乎驚覺有記者跟拍,眉頭一皺快速鑽入車內。
素顏又戴墨鏡的李文儀一度讓人認不出來,和主播台上模樣差很多,昨她坦承與盛治仁一起吃飯,「他是我以前聽障奧運時期的老闆,因請我幫忙找房子才約見面,以前我們三不五時也會一起吃飯」。盛治仁已婚,2人一起吃飯會不會怪怪的?她說:「還好吧!我也認識師母,加上我又剛好認識仲介的朋友,就約見面吃飯順便把資料拿給他看。」她形容盛治仁是很認真的老闆,重返主播台,是否有給她建議?她笑說:「還好耶,他接主委後,我們很少聯絡,今天是剛好有事才會見面。」

接送澄清非公務車

盛治仁昨接受《蘋果》訪問,一開始本報未表明對方是李文儀,當時他回答:「那位女子是我以前同事,由於很久沒有見面,所以約了周六中午一起吃飯,因為2人家都住在內湖,所以吃完飯後,順路送她回家。」他堅持不願意多談對方,但強調與老婆都認識這位女同事,老婆也知道他中午是與她吃飯。至於他所開的車,他強調是私人車,並非公務車。

6╱19 2:31pm

 
 

盛治仁(右)與李文儀離開餐廳,戴著大墨鏡的李文儀,不見主播光環。
特勤組攝

2:37pm

盛治仁(右)戴球帽、穿得很休閒,與李文儀邊聊邊過馬路。

2:38pm

李文儀(左)上盛治仁的車一同離去。

T台主播 敘舊文建會主委

 
 

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99909/IssueID/20100620 《蘋果》資料室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01&aid=414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