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亞蒨開拔肯亞 先索瘧疾藥
2010/06/16 08:16:01瀏覽1329|回應0|推薦4

李亞蒨開拔肯亞 先索瘧疾藥

2010年06月15日蘋果日報
放大圖片

李亞蒨(左)為赴肯亞採訪,日前到醫院打疫苗預防針。

【張哲鳴╱台北報導】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活動7月2日將赴肯亞進行關懷之旅,中天美女主播李亞蒨會隨隊進行8天採訪。日前她先到醫院注射「黃熱病」、「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疫苗,並領取防治瘧疾用藥「奎寧」,她說唯一擔心的是「上吐下瀉」。

當減肥之旅

李亞蒨說:「曾到印度採訪眼疾病童,因為飲食問題,回台嚴重上吐下瀉。這次已經準備餅乾、零食、罐頭,泡麵也會帶,但不知有無熱水可以煮,連通訊、插座都可能沒有。」她說:「我媽叫我要帶水,但我已有心理準備,這是趟減肥之旅。」

原文出處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86659/IssueID/20100615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01&aid=413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