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言‧火辣‧哭不停 主播鮮事一籮筐
2010/03/28 03:56:49瀏覽1823|回應0|推薦2

【聯合新聞網/陳心怡整理】

每天每一節新聞忙著播報國內外大事、芝麻綠豆蒜皮雞毛小事的主播們,偶爾也會意外成為新聞事件的主角。最近幾天,被毒奶風暴、颱風災情、股市狂跌掃得讓人七葷八素之際,各家電視台主播的突搥、花絮新聞輪番上陣,點閱人氣直逼綜藝八卦。

「吃大便」主播
TVBS 廖盈婷

9月27日晚間,TVBS主播廖盈婷因一句「神經病!他以為他會吐出來嗎?去吃大便」私下聊天的話不小心被傳出,使得扁辦氣得揚言提告,而T台在第一時間道歉,並記了廖盈婷兩支小過。廖盈婷的無名部落格也一度關閉滅火。

聽到廖盈婷爆出「吃大便」的話,網友看法兩極。有網友批評,「中國駐臺媒體露餡了」、「沒『職業道德』」的主播,統派反扁的朋友,勿是非不分的亂挺啊!要是阿扁是您的家人或朋友,您就會體會出阿扁的幹譙及憤怒……」。

也網友相挺,「她說出了很多人心中想說的話!」、「吳淑珍叫陳由豪去跳樓,沒事!陳公主叫先生的爸爸去死死咧,還是沒事!說真話的廖主播就不能說不文雅的話?」、「支持漂亮的廖主播」、「雖然TVBS給廖盈婷2小過,但百姓給廖盈婷卻是兩大功!」

由於廖盈婷個性直來直往,因此也有網友懷疑:「工作人員該不會是故意陷害廖盈婷吧?」

主播失言全都播 T台道歉
失言主播》「…去吃大便」廖盈婷2小過
廖盈婷三年前的部落格廖盈婷現在的部落格

「表兄弟」主播
TVBS王德愷

T台主播突搥,廖盈婷不是空前。去年七月份一場公益活動,侯佩岑的前後任男友連勝文和周杰倫同台,主播王德愷說得順口,把口語中戲稱多名男子曾與同一名女子交往的「表兄弟」拿來形容連、周關係。事後,王德愷雖然表示道歉,不過還是躲不了網友的撻伐。東森電視台還刻意重複兩次王德愷說的:「表兄弟會不會同台見面?」的畫面。

主播出糗,「友台同業」們的密集曝光,使得原本不是頂有名的人,頓時都成了人氣王。

周杰倫&連勝文『表兄弟』in TVBS

吃早餐的主播
年代 李亞蒨

別以為記者、主播都是生活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的人,年代李亞蒨可是標榜自己為健康「貓兒」,不吝告訴網友們:早起的貓兒,有美食可吃。

李亞蒨在部落格上仔細介紹各家餐廳的營養早餐。早餐吃完,還沒結束喔,接下來還有一整天工作的需要體力,所以她還有涵括大江南北、中西式、青蔬、魚肉以及貴婦人級的下午茶饗宴。這位貓兒主播特別強調,所有花費都是自掏腰包。

不只品嚐美食,曾留學美國的她,更是強調工作繁忙之際,不忘游泳練瑜珈。最近可能因為部落格的人氣扶搖直上,加上秋老虎炎熱難耐,李亞蒨最近一襲超低胸爆乳裝上場,與網友們分享早餐。

早餐吃得火辣,msn和電子郵件轉寄不斷。這也讓不少網友好奇:年紀輕輕的貓兒主播,如何能兼顧吃美食、談養生、保持身材、還要在工作上表現亮眼出色?或許下一回,貓兒主播可以在部落另闢天地暢談:七年級的成功學。

李亞蒨》 貓兒之家

哭不停主播
民視 陳建君

主播是人,當然也會有情緒,民視主播陳建君每逢播報精采賽事,就是哭哭哭,激昂程度令人嘆為觀止。從2004年陳詩欣雅典奧運獲得金牌哭到2008蘇麗文11次站起,陳建君不只為台灣選手哭,美國游泳健將費爾普斯勇奪金牌時,也讓陳建君數度哽咽。有網友被陳建君的播報感動到不行,還把這幾年陳建君的哭泣播報彙整起來。

民視陳建君》 哭哭總整理

原文網址: http://mag.udn.com/mag/news/storypage.jsp?f_ART_ID=151498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1201&aid=389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