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好走,陳宗禧博士
2007/08/27 12:40:35瀏覽1332|回應1|推薦21
引用文章追思 Tzong 博士

Dear Tzong:

真是晴天霹靂,心情好盪。

正想著好久不見您來,可自己也懶惰著不去看您,總想您都會在的,不差這一時半刻,就這麼耽擱下來,直至今日早晨才知道這個訊息,該怪的是我。

從您字裡行間,知道您是高科技人士,居住於美國,喜歡打高爾夫球也對佛學甚為精研,家鄉在雲林(很親切的感覺,因為我們是同鄉)....。

自網棧時期,我們就在網路裡互動,也通過幾次書信,您始終謙遜的文辭,不因為學識淵博而驕人的態度,總讓我至感欽佩。我那破爛的詩詞水準,也蒙您熱心的推薦,那都是一個個鼓勵呀。相對於您給予我的那麼多,我始終是這般地吝嗇,爾後再也沒有機會和您切磋想法了。許多事想著要找機會說說,自己也忙,又懶,一回一回的延遲,現在成了永遠的遺憾了。

如今的您,希望真幻化了嶺頭雲,隨緣過往,自由自在。或者在您偶而駐足間,來看看我們吧。

一路好走,陳宗禧博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er&aid=1190881

 回應文章

Lan-Chin
謝函
2009/12/17 21:15

我是陳宗禧博士舊友,是最近得知他逝世的消息,

但未知何故?昨夜拜讀貴文,同感傷慟。

未悉您是否知道?可否告知?謝謝!!

我的信箱:ostore_chiaotou@yahoo.com.tw

                                                                               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