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不變的愛
2015/03/18 18:21:08瀏覽1045|回應3|推薦17
「對於這個決定,後悔不?」
「不!」
 
十多年的爭吵,在簽字後的那一刻,她釋然了。

是自由談的戀愛,初時的甜蜜感,早掩蓋於他揮拳的暴力下;困窘經濟,加上含冤莫白的指控,是她毅然離開的主因。
 
現在的夜晚,很寧靜,她全心地享受著。

孤單嗎?噓!大家都不知道的小秘密,她,其實戀愛著,一個人,在入眠後,和十多年前的他。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ser&aid=7329782

 回應文章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2 23:25
初戀像一只青果 總是叫人回味

sain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0 15:55

易經三易之變易, 說明世界上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 相處過程中, 每個人都在變, 包括您我, 隨著時間的移轉, 空間與距離的遠近不定, 價值觀或有逐漸相異之處... 離開原因無他, 大家都忘記當初願意與他白頭偕老之一承諾與初衷, 沒有以同樣的速度一起成長, 惜哉!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5/03/18 23:38

好久不見了

問候  錦瑟

很高興看到你回來

歡迎回浪城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