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題
2008/04/14 11:27:50瀏覽616|回應0|推薦12
前兩天我親愛的老妹去參加在職進修的研究所考試
昨天回來以後跟我說 他第一題簡答就不會寫
我問他題目是什麼 結果他說是: "請問什麼是分離式合唱團"
分離式合唱團??!!
沒聽說過..........

後來我們去跟一個朋友聊天...
他聽到這個名詞 很正經八百的回答...
(看到他的樣子... 我們都以為可以聽到正確答案了)
結果... 他說....
分離式合唱團.... 應該是....

















一個合唱團... 待在有分離式冷氣的教室練習吧.....
這.......... 完全傻眼......

話說... 該有點求知的精神... 查查看到底什麼是分離式合唱團...
要是我找到答案再來跟大家講吧~
(若有知道答案的人...
很歡迎幫忙回答喔~)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178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