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詐騙集團遇到我家老媽...
2008/07/30 17:59:32瀏覽748|回應1|推薦23

今早聊天時

我們家的天才老媽說

上次他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我們問他說怎麼會知道?!

他說

對方說他們是高雄某銀行

現在有個人要領我媽戶頭裏的幾十萬元

問我媽是不是有授權給那個人要讓他領

正常的情結是:

我媽會回答沒有

然後對方會開始演戲

要他們的同事阻止那個領錢的人

之後的情結忘記了...

不過常聽警廣就會知道這樣的詐騙手法常出現

只是那天詐騙集團的運氣不大好...

我媽正好在忙

而且他很清楚他不可能有高雄某銀行的帳戶

所以

對方聽到的回答是:

好啊~

你就讓他領吧!

看他要領幾百萬都沒關係!

我問他後來哩?!

他說他講完就掛電話了...

真可惜......

我好想知道他們的反應喔~~~~

我媽講完這個還意猶未竟

繼續跟我們說

還有一次是他在睡覺

結果有通電話打來

接起來聽到的是哭著叫媽說自己被打的聲音

我媽說因為才剛睡醒

哭聲跟我妹有點像

偏偏我妹在上課 手機沒開

因此真的是嚇了一跳

不過對方不停的哭

我媽問他是誰

他又都不回答

後來我媽說他實在是聽的很生氣

就跟對方講:

是誰那麼大膽敢打妳?!

叫他來聽!!!!!!

後來聽說對方就突然沒聲音了

事後 我媽說他本來以為他們會叫另一個人來繼續演

結果沒想到沒聲音之後沒多久他們就掛電話了

真是不好玩...

不過

看這2次的經驗

大家下次遇到詐騙集團

就耍狠吧~

降不知道以後還想詐騙的人會不會少一點?!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2092888

 回應文章

Cathy Hsu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帥喔
2008/07/31 16:45
ㄏㄏㄏ~~還蠻好笑的! 你媽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