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有禮貌!
2009/04/16 21:36:50瀏覽642|回應0|推薦13

今天出門時忘記帶手機~

每次忘記帶手機... 回來就一定會發現有未接電話...

(真不知道為什麼~ 帶著電話時, 都不一定會有人打來)

話說 回家的時候 果然發現又有未接來電

雖然是不認識的電話 不過卻連打了三通

想說有可能是我沒有記在電話簿裡的人打來的吧

既然他都打了三通 還是回電看看事什麼事情

沒想到 回電時 對方是不認識的人

想說 可能是有人借他的電話打給我吧

如果不知道的話就算了

如果是重要的事情 對方一定還會再打

這樣想之後就掛電話了

沒想到 過了幾分鐘他又打電話過來

本來以為是他想起來什麼事情 或是借他電話打的人回來了

沒想到 電話接起來之後

他說:

"喂~ 你好! 我剛剛查了一下...

剛剛真的是我打的電話 我打錯電話了!

對不起!"

 挖~ 我第一次接到特地回電說他打錯電話的耶

真是有禮貌! :D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285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