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2019/09/07 19:01:00瀏覽292|回應0|推薦3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加入投顧老師的會員。

大姊和我和小弟,三人均分會費。直到2020五月底。

然後,專注於自己的本業,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最近完成了班服的圖稿設計。

陰錯陽差之下,更換圖稿,花費五百元。

跟學生討論,集思廣益,最後留在三個圖案。

前面是黑天鵝,後面是2名昭彰,左袖是貳這個字。

衣服是玫瑰色。

我期許學生的人生是以玫瑰色為底,象徵擁有美好的人生。

黑天鵝,對自己設立高目標,並且提防不可預測的危機。

黑天鵝的靈感來自於華為集團,來自於武陵農場。

期許學生,也期許自己。

一旦賣掉手中持股,不知道何去何從,只好加入會員,一勞永逸。

不想再每天盯著螢幕,也不想再每天隨著股價起伏,

不再有這麼多時間。

今日去健康檢查,遇到比我的阿爸年紀還大的阿伯?

天哪,這麼大年紀還要讀書?也太累了吧?

想來,自己還是幸運的,三十年後要再讀書?饒了我吧。

看來,讀研究所應該沒那麼難吧?阿伯都有勇氣了,我也該勇敢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ct&aid=129215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