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淡水
2011/08/19 11:28:59瀏覽665|回應1|推薦16

淡水漁人碼頭不是新景點,但於今年6月開幕的「愛之船福容飯店」則是全新的浪漫景點,之所以稱為福容愛之船,因飯店外型宛若一艘巨型遊輪,美侖美奐。坐落於淡水漁人碼頭內的絕佳位置,緊鄰淡水出海口,遠可眺望對岸觀音山及八里左岸,坐擁絕美景致,無論是觀山觀海或凝望淡水夕照,都讓人驚豔不已!

特別的是,飯店旁有一座超級旋轉景觀塔—「情人塔」,塔高100公尺,登上塔高,可飽覽淡海360度全視野景觀,眺望台灣海峽以及觀音山景致。不論是迷濛細雨,或金紗般的清晨,或如詩如畫的日落黃昏,不同的景致之美令人嘆為觀止,留下一生驚豔的美麗回憶。

外子和兒子有約在先,為了鼓舞士氣決定爬上觀音山硬漢嶺,下山後再與我會合。平時外子很忙,好不容易請了幾天假,本來預計住上32夜,當我們正騎著四輪腳踏車往十三行博物館行進間,電話就來了,事情似乎不單純,他只好決定趕回去處理棘手的事。留下我和兒子補拍前一天未拍完的夜景,第三天兒子也要回去面對現實,繼續衝刺,假期結束了。

「愛在淡水」是情侶們談情說愛的好地方,的確不錯,有山有水,有夕陽更有璀燦夜景,燈火初上伴隨月亮如點點鑽石,可見證愛情彌堅,海枯石爛永不變心,才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chris&aid=55582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妳讓我噗嗤一笑
2011/08/23 22:53

那個"才怪" 果真是妙不可言論!!!

好同鞋 這是今早的第一笑~
一早起來 天烏烏像沒睜開眼似的~ 正煩著的呢
還好見到妙語如珠 如甘霖般的甜~  多謝喔

先生娘真是不易~  竹門日先生功德無量
腳踏車騎一半就得自行跑步回去
啊! 就是有這樣善心的大德 讓小愛變大愛  天堂就在這兒

好在自己對情人節的"情人"兩字 已退燒  該是好事
我滿喜歡淡水的漁人碼頭 也許是去的時候 好友相伴 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以後有機會 咱們再一同去  河岸咖啡 吹風送夕陽  美喔!   

Innchris(Innchris) 於 2011-08-25 16:10 回覆:

 好啊  現在的淡水的確經營的不錯  我媽說小時候她住內湖一帶

那時外公常帶她們幾個女兒在淡水河坐船  邊賞月邊唱歌

不是現在的淡水ㄛ  是接近圓山一帶

後來淤塞了  才失去好景!

至於大稻埕一帶則是當時的港口  商業集散地

自淡水口入港  可見當時的盛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