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練遊戲等級
2007/03/05 12:50:37瀏覽586|回應4|推薦0

今年2007年

周遭生活出現了一些沒料想到的變化

首先是老爸老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我家附近訂了新房子   近日喬遷

其次是同學兼好友兼室友兼鄰居的阿震    近日舉家遷往大陸

而我

在老公的慫恿下    再次玩線上遊戲

這是老公公司推出的新遊戲    硬性規定所有員工都要PO文

玩過魔獸的老公    已經提不起勁玩這種小遊戲   更別說是PO文

於是

老婆我披掛上陣   開啟我線上遊戲新紀錄

玩    當然就要玩到高等級   得投下相當的時間與腦力

幸好現在內掛已成趨勢    遊戲公司自己會出內掛讓玩家練功

省去外掛不公平的麻煩

我家電腦就此馬不停蹄的工作    為了讓角色掛網練等

我幾乎不關電腦   我不在電腦前的時間   角色還要一直升級賺錢

大部分我只開啟一隻角色   深怕開兩隻   我的電腦會翻臉當機><

在遊戲中

同樣認識一票年輕小朋友

為避免被封為阿婆   我都要把年紀下降個6~7歲跟著哈啦

邊練   老公不忘催促我PO文

唉呀   我要是不玩 哪裡生出靈感去遊戲網站PO文咧

亂PO會被刪除文章耶   PO也要PO的有深度才行^^

老公的公司規定乖乖PO文的  發獎金  沒PO的扣績效分數

哈哈

還有其他同事要委託我代PO  獎金給我^^|||

基本上

我深深覺得線上遊戲是種很浪費時間的產物

迷戀在遊戲世界

把該用在現實生活的時間都侵蝕掉

狂練的結果   有時還會賠上健康(因為熬夜)

之前老公玩魔獸時的隊長    就這樣一夕暴斃

消息傳來    真讓人震驚與扼腕

雖然我沒在玩魔獸   卻常聽見他透過麥克風 

聲控所有隊員衝鋒陷陣

也常聽見他遇上女友查勤時   裝死賠罪的好笑對話

卻就這樣走了!!

大人尚毫無自制力的狂玩

更何況是學生   

在遊戲中稱王   爭取榮譽感跟信心

我入的盟會盟主也是個學生

開了一堆免費角色   不惜血本花大錢買配備   本身更是日夜練等

以後

我的孩子也會在遊戲中迷失嗎?

老公是靠線上遊戲吃飯的

我卻擔心遊戲的發展太好

矛盾呀=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790990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過,菜菜子你裝年輕 ~~~
2007/03/08 10:28
不過,菜菜子你裝年輕 ~~~ 還好啦,打怪,打寶,和小朋友混久了 自然就會比較年輕嚕 ~~ 還想說你幹嘛,消失了好久 原來跑去幫老公寫作業了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一個趨勢 ~~~
2007/03/08 10:27
那是一個趨勢 ~~~ 那也慢慢的會轉型 ... ...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嚕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熬夜
2007/03/08 08:58

好辛苦

我上電腦

只是看看新聞和文章

不敢熬夜

因為免疫力降低

很容易生病



帥哥的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3/06 09:19

我也是受害者, 老公長時間的"掛"在電腦前, 我想不是電腦當機,就是他"當機"

老公因長時間熬夜.身體發出警訊, 看醫生的結果, 也是警告他不要熬夜

結果他老兄回家, 每天按時吃藥, 吃完藥又繼續"練功"

有時我們對話講起他的遊戲進度時, 他還抱怨我不陪他玩,

不然他升等就更快

(我之前曾陪他玩,結果反應慢, 老是玩死, 就會被他罵, 到最後玩的ㄆ一ㄆ一挫, 心臟無力)

有時只能自我解嘲地想, 玩電動也許總比"吃喝嫖賭"要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