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點就在度姑
2007/03/17 06:48:02瀏覽507|回應2|推薦0

剛過三十大關  心境想停留在二十年華  身體卻不大願意配合

不知是否最近換到新獨立辦公室

隱密性增加  我開始破戒吃下午茶  常常容易覺得餓 

以往得以控制的小腹開始叛變

更慘的是  以往狂玩到12點  越夜越精神的我

這週以來  一到八點  我就不由自主的度姑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晚

一看老公難得八點半就回到家  我就上床去睡了 

然後就是今晨四點半起床><(感覺像個老人作息)

***************************

這幾天

在忙著張羅兩位即將入住我家的小外甥事宜

剛好早上我會去小學擔任接請假電話的志工

順便就詢問教務處關於轉學事宜

因為這間美麗城堡國小 已在去年被列為額滿學校

(要進此校 需設籍夠久)

所以2年級的小妤 必須等社會局公文才可入學

於是

我連忙跟大姐要電話 聯繫社會局承辦小姐

那小姐很熱心 但礙於主管公事繁忙  導致文件delay

但還是趕在周五下午傳真副本給我

我又聯繫小學教務處

請校方通融 讓這對已經一周沒上學的小兄妹能先入學

再慢慢等公文正本寄到學校

學校一了解狀況 馬上答應下週一就可以帶孩子去註冊

^^真是人間處處有愛心^^

暫時

小兄妹就跟小翔同睡一間房

小翔知道表哥表姐要來  高興的不得了

昨晚 還勇敢的跟我去讓牙醫師拔牙 

因為我跟他說  他拔了牙  哥哥姊姊才會來= =|||

那牙醫生很可愛 

我跟他說  我跟兒子在家想盡辦法搖呀拔呀那顆牙  都沒辦法

他說  恩  他也試過在家拔兒子的牙  也是三天拔不起來  還是用工具最快^^

小兄妹的入住

我其實有點擔心老公的想法

因為  大姐在我跟老公交往時  曾經阻撓過   這事讓老公一直耿耿於懷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

某天  老公自己跟我提起這件事  他說他想了很久

雖然對大姐的行為無法釋懷  但他會善待小孩  因為小孩是無辜的

我聽了  終於放下心裡的大石頭

對於接孩子來  我是堅持且老公也無法阻止的

自從購屋以來

老公的大哥大姐公婆...都先後來住過一陣子

所以 現在我的外甥前來 只要我願意照顧 老公倒是無法反對

當然現在能得到他的支持 是更好不過

自己的兒子的問題雖然還是讓我煩惱不已

比起這對小兄妹的心靈傷害 顯得微不足道

哥哥小璿 至今還有尿床的毛病 我一直覺得是他心裡不安造成

想起他小時候    有一夜 小璿爸爸凌晨來敲打我爸媽家的大門

吵著要帶走他

爸爸說他看著小璿低著頭揉著眼睛走出去 心裡好難過ˊˋ

這幾年一直無法讓這對小兄妹離開他們的爸爸

除了大姐的無能

更在於那個男人只會打大姐 從不打孩子

這次 要不是他發酒瘋 趕前妻的小兒子出門

還打電話給警察 說要帶小璿小妤去自殺 

社會局才得以光明正大帶走小孩 加以保護

目前

由我爸媽簽字領回孩子 並註明小孩安頓在小阿姨家

據說那個男人需強制接受精神治療3個月

我不大相信大姐

聽她昨天跟我說 那男人答應去工作 跟她一同支付小孩生活費

我蠻擔心這個笨女人 會把我家地址透露出去

我得跟她好好告誡一下才行

近日 

爸媽為了新屋裝修/小兒子婚事/大女兒。。。瑣事 已經煩心不已

真擔心影響尚在接受洗腎的老爸的身體狀況

那個沒把大腦帶出娘胎的弟弟

一直是我家不定時的炸彈

雖說是爸媽一手寵出來 但事到如今 也無法再改變現狀

一年換N個工作不說 還做兩個月休兩個月

去年在工廠認識一個泰籍女孩 兩人同居工作好一陣子

原以為老弟會就此安定

於是今年要為兩人舉辦婚禮 爸媽同時購置新屋 雙喜臨門

該說是三喜 因未來的弟媳婦今年懷孕

沒想到

年後一切都變了= =|||

詳情見下一篇..........................異國聯姻紀實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822159
 引用者清單(1)  
2007/03/17 07:45 【★ 私房蔡 ★】 異國聯姻紀實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該不會是很久沒運動了吧 ~~~
2007/03/20 16:08
你該不會是很久沒運動了吧 ~~~ 前兩天和一群朋友去打羽球 ... 打完球回來後 ... 到今天依然腰酸背痛 ... ㄏ ~~~ 之所以,又去運動,就是我跟你有類似的症頭 ~~~ 精神老是覺得很差 ~~~ 所以,趕緊恢復一下我的運動唷 ~~~ 要照顧別人之前,要先把自己照顧好喔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至少還有妳~
2007/03/19 11:43

至少還有妳這個阿姨願意照顧他們

幸好姨丈也答應好好照顧不遷怒

希望小兄妹來到妳家之後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