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資格審查
2009/04/29 22:11:45瀏覽1618|回應0|推薦0

終於

上完親職課程

走過八次訪談

目前在等待資格審查 (據社工表示--資格審查會大約是1~2個月招開一次)

等待的日子還真讓人心急又期待

更是好奇著未來女兒的模樣

又不敢太過幻想    ~~~

最後的訪談中問了我們關於死亡的問題

讓我越想越害怕面對老公先走一步的未來

老公似乎比較擔心我

在經濟上

在應變上

他希望我能多少學懂些股票才能處理甚至應用他留給我的

他也給我幾個處理手上資產的方案

我想到的卻是

沒有老公的話 晚上一個人睡   好可怕喔 ><

我覺得有了孩子的母親

一定可以進化到為母則強的境界的

就算是要預習失去生活依靠的感覺

也得試著模擬一番

畢竟真的是天有不測風雲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289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