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養健檢報告
2009/04/29 21:50:09瀏覽1555|回應1|推薦0

在四次收養團裡課程結束後

需繳交我們夫妻的健檢報告

原本要做我們平均兩年檢查一次的美兆健檢

但礙於要排時間

怕延長交件時間而作罷

改在住家附近長庚醫院做檢查

檢查流程其實還蠻流暢快速

就是那關我最害怕的抽血站........... 天ㄚ~

可怕ㄋㄟ

看護士一一在試管上貼上標籤

ㄚ娘ㄨㄟ

目測至少有5~6管

要不是兒子在一旁等著   我可能想裝死ㄌ

為了不讓兒子害怕打針

老媽我還得維持一派輕鬆鎮定的模樣

其實心底一直有拔腿開溜的打算

身經百戰的護士

先拍打我的左手   一如以往經驗   找不太到血管

於是改抽右手

很幸運的找到   謝天謝地

可是

抽超久ㄉ   實在痛呀

抽完ㄉ時候   右手抽血那一區已經瘀血了

但幸好抽血噩夢結束了

沒想到

是我想的太美

隔週去拿檢查報告時

醫生竟然告訴我ㄧ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忘記幫我檢查腎臟功能這項了

我小心的詢問:那這個項目要怎麼補檢?????

結果醫生很監介的回覆我:要抽血補檢!

ㄚ咧

抽血這兩個字聽在我的耳中 真是讓我不敢相信

我居然還得再去"抽血"

我不要啦 上週右手瘀血的部位還沒退說

我可憐兮兮的回到抽血站

跟護士說右手上次抽血的瘀青未退 這次得改抽左手才行

可是

看護士一臉凝重的在我左手拍打多次

針也戳了好幾下

似乎還找不到我那比我還驚慌ㄉ血管(躲的比主人我還徹底)

我心都涼ㄌ

我臉也綠ㄌ

這時護士輕聲問我會痛ㄇ

因為找不到血管 所以要向下打才能抽到血 會痛再說

後來一針下去

嗚~ 果然如同傳說般ㄉ可怕

到晚上還持續的在痛  然後又一片瘀血  這下可左右手對稱ㄌ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2899779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oor lady!
2009/05/07 06:25
I did my health exam when I visited Taiwan last March. Thank god that I passed most of the items. Happy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