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跳企鵝舞
2007/11/25 23:57:00瀏覽1124|回應4|推薦0

很忙碌的週末

周六一起床 發現兒子跟小外甥麒友已經起床在看電視

我跟他們打招呼

麒友問我:阿姨,在下雨,林鈺翔還有運動會嗎?

鈺翔連忙說有

我看外頭雨勢不小 直接打電話給學校詢問

答案是如期舉行><

那好吧

學校都決定風雨無阻了

只好帶著小朋友出門去

到校後班上孩子都穿起企鵝裝企鵝帽

這是今天二年級的重頭戲

冒著雨

孩子們到操場繞行 企鵝帽還有防雨功能 挺不錯的

之後是點燃聖火

突然聽到司儀廣播著一個好熟的名字-劉諾安

疑!這不是同事ㄚ姐的兒子嗎?

遠遠一看果然是耶 連忙拿起相機錄影

那兩名拿聖火的選手開始朝兩邊跑

我直覺錄左邊這個

當他跑近......才發現錄錯人= =

趕快掉轉鏡頭錄正主 幸好錄的很清楚

之後

我在兒子教室外面遇到諾安 他跟我打招呼

我問他:你媽媽呢?

他說:下雨了,媽媽應該不會來ˊˋ

阿咧

我連忙打電話給ㄚ姐 她居然睡過頭><

我說你兒子剛才去點燃聖火耶 還廣播他得獎事績說

等一下他還有百公尺賽跑 你快來學校吧

***

兒子跳起企鵝舞還蠻有模有樣

第一支舞曲跳完

小企鵝開始變換隊形 組成小圓圈

只是

ㄚ每個人都找到隊員合跳了

怎麼我兒子落單= =

難道他的另一半今天沒來嗎? 真衰><

看兒子無所適從的停在旁邊

我也很傻眼

此時 聽見廣播 說這段是親子企鵝舞 請家長與孩子共舞

我連忙把相機交給老公

到操場中央找兒子

這時 老師已經跟兒子跳了起來

她說學校搞錯了

親子是下一段舞曲 要等這段跳完= =

司令台上又開始廣播

請落單的孩子到司令台前圍圈圈

並徵求多的家長及老師前往陪沒有家長到場的孩子

這段很溫馨喔^^

企鵝舞的節奏很簡單 看著孩子就會跳了...

***

這時單親的ㄚ姐帶她的女兒來了

可是她不知道兒子是哪一班= =?

我先放他兒子拿聖火的英姿給她瞧

害她感動死了><

連忙去找兒子....

***

之後是二年級賽跑 老公幫兒子全程錄影 

兒子一年級賽跑時 因他那棒只剩三個人

兒子還矇到第三名獎

這次是六個人 可能不會那麼好運氣了><

回教室發現兒子居然拿著第三名獎品

唉呀

兒子真是好狗屎運喔><

***

回家路上

我問兒子他跳企鵝舞的另一半咧

兒子說:是老師呀!可是老師在拍照,要等老師一下!

原來如此

我還以為兒子是亞細亞孤兒咧ˊˋ

ㄎ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1403436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小孩來說
2007/11/27 00:27
上課都是好玩ㄉ事齁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真好~~
2007/11/26 16:30
前兩天到你家都看到你滿心擔憂的~~ 我也跟著小擔心了一下~~因為,偶都只能寫"加油!" 這兩天在想說,能不能給你一些建議的! 哈哈~~真好~~還好 今天看到的文章,都是令人粉開心的唷! 不過咧~~剛好我自己最近有一點狀況 就有一種感覺就是 "專心是很重要的" "能夠專注的話,應該可以變得很有效率的!" 然後,偶就給她想想想,想到,小朋友好像也是需要加強專注力的! "咦~~ 菜菜子家的寶貝應該也會有事物可以讓他很投入的!" 之前好像有看到,有相關的文章討論到,你家寶貝的狀況 除了醫師的建議與治療外,家長也可以留意一下! "有沒有什麼是可以讓小孩子很專心的!注意力很集中的!" "這樣,對小朋友也是可以有幫助的!" 拍謝喔~~這個是我印象中的觀念,不曉得正不正確! 有機會的話,可以跟醫師請教看看~~ 如果,從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對你家寶貝的狀況有幫助的話! 你倒是可以從這個方向也著手看看喔~~ 先多觀察小朋友的行為,找出他比較能投入的事情! 慢慢的加強他的專注力! 讓他可以很專心的先從事他天生喜愛的、有興趣的事物! 最後,再讓他可以把這樣的專注力用在其他的方面喔! 最後!大狼偶還是只能跟你說"加油"! 加油!加油!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英九為台灣努力!
永久為台灣打拼!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菜菜子*(IWANTFLY) 於 2007-11-29 00:14 回覆:

我老公也是這樣說耶

叫我發掘兒子的興趣之所在^^

我有時就情緒失控在部落格發洩一下

把心情打出來 就好多啦^^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趣
2007/11/26 15:20
用想像的都覺得好玩,有照片可以看嗎?
黑忍者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喔 ~ 有老師的照顧
2007/11/26 15:11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