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腦筋操(答案揭曉)
2019/12/25 11:01:34瀏覽1782|回應13|推薦69

歲暮年終,轉眼間又是一歲,這年頭,最怕老年癡呆,來個腦筋急轉彎,練練腦筋吧!

第一則: 隔壁阿嬸,最近怪怪的,突然化妝起來,還經常舉手挽髮耳後,笑容曖昧,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第二則: 隔壁阿伯,今天也怪怪的,走在路上左手一直抖,都知道他沒有帕金森病,也沒中風,一直抖手幹嘛?

第三則: 隔壁阿珠,喜歡吃蘋果,昨天買了一顆午市便宜送,她大咬一口,驚叫連連,原來看見裡面有蟲,你猜,幾隻蟲最恐怖?


腦筋急轉彎答案:

任何一個答案都可以是腦筋急轉彎的答案,沒有正確與否,只要你覺得好玩、高興,只要腦筋動了,年終腦筋操已經達成目的。

以下是我覺得好玩的答案(當然不一定比你的好):

第一則:阿嬸被女兒阿珠拉去做了美甲,越看越開心,不自覺的一直舉手展示。

第二則:阿伯戴著阿珠送的自動上鍊機械錶,總是怕發條沒上緊,一直抖手。

第三則:阿珠驚叫,因為看見兩隻死掉的臭蟲,一隻藍色,一隻綠色。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3137439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8:25

一、老年癡呆造成時空錯置

二、練保外招式

三、半條蠕動中的蟲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1-08 10:44 回覆:

呵呵!沒有標準答案,動了腦筋就好。

我的答案已經公佈,請參考。


B.B.Q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試試看
2020/01/01 18:51

阿嬸收到伊拉克美軍即將來台相見, 心花怒放趕去匯機票款

阿伯講不聽, 你左撇子沒錯, 兩手要輪流, 懂不?

等你答案,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0-01-02 08:58 回覆:

腦筋急轉彎其實沒有固定答案,自己高興就好。


Gracelee(自依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1 02:40
阿嬸自拍

阿伯一直搖手機

蘋果13 bug最可怕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31 09:02 回覆:

蘋果13 bug最可怕,這個厲害,果然不同思維。


紅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30 15:46


我也來試試…

 

(1)阿嬸→剛新婚。

(2)阿伯→練甩手功。

(3)網軍大蟲。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31 08:59 回覆:

網軍大蟲,哈哈!有創意。

再試試。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9 10:51

一  貓兒發春情

二  準備械鬥練拔槍

三  兩隻在裡面妖精打架

微笑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30 09:26 回覆:

作家想像力果然豐富,充分顯現本色。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7 11:15

原來阿嬸跟阿伯搞曖昧,被阿珠發現大吃一驚,忘了幾隻蟲下肚---。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8 08:33 回覆:

哈哈哈!三則被你串成一則,太厲害了,想像力超級豐富。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7 10:21
幾隻蟲最恐怖?
數字不重要,主要是在腦子裡描繪出可怕的蟲子才是恐怖;怕鬼的 都是自己嚇自己。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8 08:32 回覆:

的確數字不重要,有點意思了。

不過,眼睛看見總是比腦子描繪更直接,對吧!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7 10:16

1) 說是隔壁的阿嬸,可沒規定幾歲的女人可以叫嬸勒。凡女人,皆可為愉悅自己而容。
2) 左手直抖,是阿伯左手運動過度;不然就是做了啥子見不得的事,藏了右手藏不了左手,所以抖個不停。
3) 阿珠一見最喜歡的蘋果,大嘴一張全下了肚,哪有什麼蟲剩下來呀!!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8 08:30 回覆:

哈哈!你的答案最勁爆,大嘴能吞一顆蘋果,厲害!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7 03:50
我不夠聰明,我交白卷等答案。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7 09:23 回覆:

不傷腦筋也是一種聰明。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猜
2019/12/26 18:44

第一則阿嬸要參加選美!!

第二則老伯血糖高還有酒精戒斷症。

第三則阿珠咬了3隻蟲。

ROES想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9-12-27 09:24 回覆:

不好意思,再猜猜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