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般的旅館 Rogner Bad Blumau,Hotel & Spa, Austria
2014/09/06 04:25:12瀏覽1614|回應4|推薦60

這真是個美麗的旅館!相信每個人第一眼看到它時會不自禁的說...啊!

應奧利地台商熱情相邀,漢堡台商球友立馬搭機去玩,我也沒空多研究地圖,在維也納出機場,搭了友人的車,就往郊區開去。

往南行駛約130公里,就到了一片丘陵地,旅館就在其中。

這是藝術家建築師 Friedensreich Hundertwasser 設計的旅館兼休閒會館,高爾夫球場,也可稱為一間『完美的藝術品』。

百水先生是知名的建築師,他的設計獨特別緻,在各地廣受好評。之前我介紹過一個他設計的德國小火車站,也是令人驚艷!請看〈Uelzen 小城火車站驚艷〉一文。


這個旅館外型類似電影『哈比人』的小屋群,

一棟棟色彩繽紛的客房四處分散著,樓層不高,大多數屋頂鋪長著青草,

還有金色洋蔥形和藍色圓形的小屋頂裝飾,

這兒共有2400個完全不同的窗子,

還有330支不同形狀的支柱。

它占地40畝大,有各種果樹林,散步小徑,高爾夫球場,

四周都是自然保護區,而且是奧利地有名的溫泉區,環繞著田野、丘陵和草地。

這是一家溫泉酒店,旅館內部有各種水療、Spa,

11種不同的室內及室外游泳池、熱水浴池、波浪及兒童浴地,休閒設施豐富,老、少、動、靜都宜!

我們在旅館四周很好奇的逛著,不時發出讚嘆聲,因為它實在太奇特了!

不管在室內或室外,轉個彎....都可發現不同景象,百水先生真是建築界的奇才。

可惜我們不知這地方有這麼多好玩的點子,因為另有行程,所以匆匆忙忙打了場球,過了夜就離開了....〈四星級的旅館費用挺貴的呢!〉

每次看著旅館的圖片,總是不住婉惜,想著,什麼時候還能再訪?一定要好好的漫步山丘,享受它各式設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maloveshop&aid=16874977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房價
2014/10/17 11:55

房價275歐是接近三百美元吧,

旅遊的經驗是,

房價貴不見得就好,

房價便宜不見得就不好,

很有碰運氣的味道。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0 10:50

Thanks for sharing these photos!  這般多彩繽紛的建築外觀, 必定替該旅館吸引了眾多的房客吧!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4-09-12 00:40 回覆:

這旅館房價275歐上下...不便宜,但功能性高,頗受歡迎!

還有中文網站介紹...招睞中國客人呢!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喜歡
2014/09/06 13:25

只要有時間和價位的選擇, 我才不要住台北的五星級凱悅飯店呢!

奧地利真是一個藝術家的城市, 這樣應用色彩, 簡直達到了極致!

視覺效果一流, 看到飯店內的設備也很棒的樣子!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4-09-12 00:38 回覆:

沒錯....有時水邊,山上的旅館勝過都市裡五星旅館!

住到好旅館,有時是碰運氣....幸福Y!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09:10
真漂亮, 好特別呢!
jenniferlee...祝您幸福(Humamaloveshop) 於 2014-09-12 00:35 回覆:

真的很特別.....很難忘!

好幸福一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