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日美食|阿秀鵝肉,飯麵湯品及小吃皆有;下午三點營業至晚間11點
2022/10/28 11:24:56瀏覽2030|回應1|推薦39

阿秀鵝肉|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二段176之3號
預訂專線|04 - 23368088
營業時間|15:00–23:00
公  休  日   |公佈於臉書  

觀清居相棋卦總部從台灣大道四段搬到烏日區,果然覓食較不易了,一開始幾天都吃大哥燒臘便當(改天分享食記),後來深深老師又開發了一間新的美食—阿秀鵝肉,而且對鵝肉讚不絶口,一吃成主顧。

幾次外帶後,再加上晚間營業至11點,我就會請深深老師幫我帶上兩碗蘿蔔魚丸湯,隔天中午我就可以放一些乾麵下去煮,就不用煩惱要吃什麼了。

10/15(六)小樂她們打任督第六天,再加上高雄的朋友過來開一生流年卦,也因為時間有限,首選就是阿秀鵝肉了。

正值晚餐用餐時間,店內空間明亮,也有不少客人在用餐了,另外也有室外桌,供客人自由選擇喔。
看到煮麵和湯品的配料及高湯鍋

餐具區,有洗淨的碗及筷子湯匙,提供客人選用。

調味區,依個人喜好自由調配醬料,有醬油膏,醋,胡椒粉等等;

亦有辣蘿蔔乾,辣的超夠味;

及辣豆瓣醬,提供客人選用。
架上置有提供時價秤重的鵝肉,想吃其他部位也能指定喔;

嘿嘿,深深老師直接點了一盤1000元鵝肉,給我們吃。


便當菜加點區,

我們點了一盤炒高麗菜。


再來就是小吃區

有我愛的油悶桂竹筍,


還有嫩油豆腐。
平常我都吃香菇肉燥冬粉湯,今天單點多,選了一碗白飯。(平常白飯只吃三分之一的我,今天竟然吃下一碗,深深覺得我打任督前的大碗公食量是不是回來了,還好只是錯覺)


小魚乾花生,花生非常酥脆好吃
士林大香腸,每外帶或內用必點,真的不錯吃,有著高梁酒的香氣。
酥炸蝦仁餛飩,直接炸了三份,每份(70元)
酥炸的餛飩,色澤金黃,表面有著輕灑下的胡椒鹽,一口咬下,咔滋咔滋的聲不絶於耳,非常美味好吃。

鵝米血,也非常好吃,軟嫩Q度適中
宜華點了一碗燒呼呼的虱目魚肚粥,哇!好大一片魚肚。
還有一碗蘿蔔魚丸湯(30元),這魚丸不大,好入口,也很好吃。
今天的消費是四人1600元,因為有鵝肉切盤(時價),吃得超滿足,在10/15這天後,我又吃了好幾次了,噗!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滬舍餘味餐館,會爆漿的美味鮮肉生煎美食~
宜蘭美食|甲富哥活海產初訪,餐後優質進口水果,澎湃上桌~
宜蘭美食|珍香活海鮮餐廳,平價美味海鮮料理~
華西街美食|阿義魯肉飯,綿密入口即化不油不膩,讓人回味無窮~
板橋美食|臨洋港生猛活海鮮熱炒(萬板店)
新北板橋|九龍江餐廳-新鮮精緻熱炒,還有私房料理「辣子斑甲」,聚餐小酌首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7347797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29 17:47

訂閱通告未更新。

祝週末愉快。

480 從台上到台下~~逍遙閣六週年感言(馮紀游) https://blog.udn.com/jfeng13x/177348455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