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忠孝夜市|新海津海產_天蠶蝦,酥而不膩~
2023/04/14 16:18:03瀏覽2013|回應0|推薦37

 新海津海產
地  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3號
訂購專線:04-2287-5119
營業時間:17:00-01:00

上週六晚間,淑娟姐姐幫大家買了鮮甜的玉米,還有炸物及蔥油餅與紅豆餅,大家晚間就吃這些點心,飯後店長幫我經絡理療到十點半,深深老師則為貴賓開一生流年卦,我理療到晚間十點半下樓,我跟深深老師說,肚子好餓啊~~

剛好老師也開完卦,貴賓也回去了,騎著小綿羊來到了忠孝夜市,左看看右看看,還是選擇了新海津海產,我跟老師說別叫太多,等一下吃不完,深深老師點餐,都怕別人吃不飽,用力給它點下去啦~~~哈哈大笑。

準備大快朵頤了~

酥炸水晶魚沾上一點胡椒鹽更美味。

清炒大豆苗清甜口感,味道獨特,清炒、汆燙都好吃。

肉絲炒麵這炒麵實在是炒的恰到好處,麵不會太軟爛,非常好吃,本想外帶湯麵回去吃,後來想想炒麵一定吃不完,一人裝一碗,剩下打包,我隔天午餐吃剛剛好。

香煎白帶魚「白帶魚」是台灣漁港最常見海產,也是深深老師最愛的魚款之一;煎至雙面金黃且香酥美味的白帶魚,口感細嫩綿密,滴上數滴檸檬汁,再沾上胡椒鹽,更加可口。

炒螺肉這道也是深深老師必點的菜色之一,吃起來口感Q脆,但不是我的菜,呵呵;我只吃一個意思意思。

天蠶蝦選用肉質細嫩的鮮蝦,內餡包覆著芋頭泥,外層用細如髮絲的麵線包裹像蠶蛹般,炸成外酥內嫩;酥脆的麵線也酥而不膩,每一口都是大大滿足。

天蠶蝦DIY
https://food.ltn.com.tw/article/3016

蛤蜊湯蛤蜊粒粒肥碩飽滿,而且吐沙吐得很乾淨,湯頭鮮美,是我最愛的湯品之一。

深深老師都說我來台中習修,是來渡假的,真的餒,愈來愈胖了,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延伸閱讀:
112.03.13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
大肚美食|阿義羊肉爐—超CP值的臉盆羊肉爐,初訪令人驚豔!
https://blog.udn.com/House1094/177434642

111.08.29 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
台中西屯美食|品味碳烤牛排,原味呈現,佐以胡椒及玫瑰鹽調味!
https://blog.udn.com/House1094/176903067

彰化超人氣牛排店,十盎司牛排厚實肉質鮮嫩紮實~
https://blog.udn.com/House1094/17921367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891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