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新上市~
2020/12/10 17:14:35瀏覽1616|回應0|推薦65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太陽冒出那,彩虹輕輕劃過,劃開紙箱,空氣中彌漫著是美味的想念。

 

還沒看到產品,就已經看到DM包裝,用綠色代表年輕給人一股清新文青有創意包裝設計,所以我們從室內搬到戶外,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氣息。


中醫給蔥取名叫「菜伯」,是廚房中的常備菜,任何料理最後只要撒上一把蔥珠,在增添食物風味的同時,在視覺上也讓人食指大動;蔥的營養成分很高,各個部位都具有效用,而且吃蔥好處多多,我也很喜歡這些廚房的常備菜。

 

包裝上註記著植物五辛素,如果是吃全素或是蛋奶素的話,洋蔥歸類於葷食;如果是吃五辛素的話,洋蔥就可食用;五辛是指大蒜、蔥、小根蔥、韮、興渠等五種,蒜、蔥、韮三種已知。

成份及營養標示,很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包裝的後方,一目瞭然,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QR Code條碼產生器),為國際休閒食品協會會員還有有效日期及出廠編號。

 

 

 

大家對於可樂果應該不陌生,很多小朋友或大人,在孩提的時候,就有了這美好的記憶,十二月大雪冬至節,食慾大開時,搭配咖啡或可樂,手中拿著經典螺旋造型,放入口中,酥脆口感佐以經典胡椒鹽,搭配少許青蔥提味,完美雙重組合,清爽涮嘴的好滋味!

讓美味更上一層樓!即日起全台全家通路搶鮮上市,無論追劇獨享、聚會分享,全天然零食陪伴你每個解饞時刻~

歡迎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延伸閱讀:

聯華食品|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清新上市~

台中西屯|元金小六鍋貼—脆皮冰花,立式很吸睛~  

台中西屯|立冬節氣補冬,長疆羊肉爐暖心暖胃~

台中西區|屹立三十多年老字號小火鍋-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西屯區美食|三十幾年人氣排隊豆花攤車-水湳冷熱豆花

台中南屯|湯馥火鍋-豪華海霸王套餐,海鮮肉品通通有,高CP值~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447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