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屯區美食|三十幾年人氣排隊豆花攤車-水湳冷熱豆花
2017/10/20 16:45:33瀏覽3991|回應1|推薦49

文。圖/葉克絲 文章若欲轉載者,請加註引用連結;並於訪客簿留言。

三月中旬初訪,約晚間十點多才到水湳市場,

據說這家是水湳市場三十幾年人氣排隊豆花攤車,OS.......要有賣完了的心理準備。

一問之下,粉圓真的賣完了餒~~~哭

還有傳統的豆花,鍋內的花生看起來好綿密,果不其然,加了粉嫩的傳統豆花後,再淋上黑糖及薑汁,吃上幾口,頓時身體暖了起來。

有時經過這裡,又會特地繞進去,看還有沒有,還是賣完了,連豆花都沒了。這月初三晚間約九點我抵達台中了,所以我們決定再跑一趟看看,真的吃到了,喔耶!


粉圓好多喔,而且粒粒QQ,我喜歡吃冰的,深深老師吃熱的;一碗30元,份量超飽足的。

吃完點心,回觀清居,有貴賓預約開卦。

水湳冷熱豆花

地  址:台中市大鵬路35號

電  話:0936-911-076

營業時間:晚上七點才出來,粉圓很快就賣完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08829828

 回應文章

TINA玩翻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0 19:19
這攤豆花我從小吃到大,真的很好吃喔😄😄😄
葉克絲(House1094) 於 2017-12-18 14:53 回覆:
銅板美食,愈美愈晚出來賣,人氣一樣不減,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