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華食品|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雞肉飯口味,是最台的在地好滋味!
2022/03/20 16:03:50瀏覽842|回應0|推薦18

葉咸觀
有輪迴就有原罪,有原罪就有因果 

聯華食品為零食界的話題製造機,這回體驗的是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口味、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口味(105G兩個口味各6包)

 

 可樂果2022年做為表率,再次自我突破,結合台灣在地米為核心,宣告推出全新配方「可樂果米穀酥」,主打「用米做的可樂果」-搭配經典台灣在地小吃-筒仔米糕、雞肉飯風味,給消費者最台的在地好滋味!

 

 

「可樂果米穀酥-雞肉飯口味」包裝寫著一個霸氣的吻,私奔吧!這句話讓人想起,愛情重要,還是麵包呢,從這裡看出來,民以食為天,所以吃最重要。

 雞肉飯口味,初入口鹹香滋味加上酥脆口感,真的有雞肉飯和青蔥的香氣,讓人越嚼越香。

 

★正港原創的螺旋造型
★搭配台東池上香米
★獨特的酥脆米香口感

 

 「可樂果米穀酥-筒仔米糕口味」這包是植物五辛素,包裝寫著躺著好爽啊,一逼鴨鴨唱著歌,這應該是每個人兒時時都聽過的兒歌-一比鴨鴨。

 

筒仔米糕口味,換位拍照,暖暖陽光灑落的寧靜午後,挑一個喜歡的窗邊,啜飲著香醇的咖啡及鹹香的米穀酥。

 

 包裝上的很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包裝的後方,一目瞭然,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QR Code條碼產生器),為國際休閒食品協會會員;還有有效日期及出廠編號。

 

包裝具文青有創意,後方亦有活動,稻陣來呷台灣味,萬元添飯金帶著走,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4/30止,凡購買可樂果全系列任乙件產品,加入可樂果LINE官方帳號並登錄購買發票號碼,即有機會獲得萬元添飯金,除此之外活動期間消費金額經審核符合將可獲得活動點數,以10元為1點換算,達指定點數即可兌換【可樂果台Way限量帆布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更與獲獎無數的知名稻田創作藝術家馬賽Kyo和地景藝術家Ash陳彥旭,以獨特的島嶼符號呈現台灣味,用實際行動挺在地文化,讓台灣味走入國際!打照全新打卡地點,邀請你一起走入鄉間,感受稻香,活動地點請詳見可樂果包裝喔。

 3/9起,筒仔米糕於全聯、便利超商、量販店限量販售,還有隱藏版雞排口味於7-11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聯華食品|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清新上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208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