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清新上市~
2020/10/13 18:00:51瀏覽1588|回應0|推薦55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適逢中秋佳節前夕,收到來自聯華食品【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是新上市的新品喔65G(12/)

劃開紙箱,12包【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整齊的排列著,亮眼清新的包裝圖案設計是,紅洋蔥是洋蔥的栽培品種,其外皮呈紫紅色,果肉上帶有紅色,以西式經典沾醬奶焗香蔥呈現,清爽調味。

 

65克的單包裝,薄荷綠是最能代表春季的色彩,象徵著生機盎然,富有朝氣,是鮮活的明亮的;就像是無畏懼新生的樹芽,勇敢探索,充滿朝氣與年輕、清新的氣質唷!!跟我拍照的背景一樣,綠意盎然~~~

包裝上註記著植物五辛素,如果是吃全素或是蛋奶素的話,洋蔥歸類於葷食;如果是吃五辛素的話,洋蔥就可食用;五辛是指大蒜、蔥、小根蔥、韮、興渠等五種,蒜、蔥、韮三種已知。

 

成份及營養標示,很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包裝的後方,一目瞭然,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QR Code條碼產生器),為國際休閒食品協會會員;還有有效日期及出廠編號。 

大家對於可樂果應該不陌生,很多小朋友或大人,在孩提的時候,就有了這美好的記憶,在秋意漸濃正是食慾大開的時候,搭配咖啡或可樂,手中拿著經典螺旋造型,放入口中,還有著濃郁酸奶帶出鮮甜洋蔥香氣,口中化開多層次口感,口感酥脆紮實,越吃越涮嘴!

 

台灣正港在地味!吃零食怎麻可以沒有可樂果~10/7起,全通路上市販售喔!可樂果在各大通路等你帶回家囉!

 

歡迎加入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屹立三十多年老字號小火鍋-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西屯區美食|三十幾年人氣排隊豆花攤車-水湳冷熱豆花

西區美食|旬味澎湖現撈野生魚店初訪

西屯區美食|魚鄉鮮魚料理初訪

台中西屯|新易現炒店,台菜海鮮平價料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15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