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華食品|卡廸那四重脆—經典海鹽口味,一吃成主顧!
2021/03/05 17:19:22瀏覽1289|回應1|推薦65

歡迎加入葉克絲粉絲團,版權所有,轉載請告知並註明出處,感謝配合與支持!

聯華食品卡迪那不斷有新品新口味呈現,每一樣產品都有不同的特色,新鮮的口感,獨特的氛圍這回體驗的是卡廸那四重脆,經典海鹽口味60克,共12包。

 

 

2021年由品牌代言人「周興哲」一人變身四人搖滾組Band,化身樂團團員,以鍵盤手與鼓手身份出現在四重脆經典海鹽口味包裝上,顏色有海藍及清新綠兩款,令人眼睛一亮,款包裝隨機出貨,想收藏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卡廸那四重脆推出全新口味【經典海鹽】,以日曬海鹽調味,一口咬下,有著玉米香氣,喀、喀、喀、喀,享受前所未有的酥脆口感,非常好吃。

包裝上註記著奶素60公克,保存期限300天,有效日期,依包裝所示,本品未含反式脂肪。

 

警語寫著:苯酮尿症患者不宜使用。

何謂:苯酮尿症 (Phenylketouria)

苯酮尿症可分為食物型與藥物型兩種。食物型的病患要避免吃含苯丙胺酸的食物,舉凡魚、肉、蛋、奶、豆類之食物,都要嚴格控制,病患得靠特殊奶粉來補充營養。藥物型的患者則更為嚴重,除需嚴格限制飲食外,還必須補充一些神經傳導物質,其病症的控制上,較食物型之患者困難許多。

成份及營養標示,很清楚的標示在產品包裝的後方,一目瞭然,還有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QR Code條碼產生器),為國際休閒食品協會會員;還有有效日期及出廠編號。 

 

我在觀清居習修,卡廸那四重脆新款包裝有海藍及清新綠兩款,呵呵呵!有請文財神和武財神幫我加持,吃完助我開運。

 

獨特立體四層造型的玉米點心,四層酥脆口感,很像玫瑰花乾燥後的效果,可能我是玫瑰花癖,每放一個在口中,就覺得好像在吃玫瑰花似的,好開心。(乾燥玫瑰花引用自網路)

 

這週一下午深深老師的侄子來了,在桌上吃到了這包,在來到神尊區,下意識問,可以吃嗎?呵!碗內的當然可以,但是包裝的,殺出個程咬金出來,老師的女鵝一直喊著,好吃極了,好好吃葉克絲,妳去哪裡買這麼好吃的,當然是聯華食品提供的唷,抱走二包吃完二包記得要寫個試吃心得過來喔。

即日起超商、全聯、量販皆有販售,只要買四重脆系列產品任包,還有機會抽中品牌代言人【周興哲粉絲見面會】門票,近距離感受周興哲現場舞台魅力,買越多中獎機會多更多!快揪朋友一起抽!

 【卡廸那四重脆 4放你的想像 周興哲見面會】加入卡迪那官方Line,並登錄發票並審核確認符合活動參與資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加入卡迪那官方Linehttps://reurl.cc/Dvdl2R

歡迎加入「卡迪那」粉絲團

延伸閱讀:

聯華食品|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天婦羅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輕蔥椒鹽口味,新上市~

可樂果尚酥|可樂果奶焗香蔥口味,清新上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57137667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31 23:42

好棒

吃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