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課程說明會,清閒只為有後人~~~
2018/03/20 12:08:37瀏覽1672|回應0|推薦45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已於三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一點舉行「課程說明會」,三月二十四日星期六下午兩點正式開課。 

觀清居相棋卦和一般占卜的不一樣地方,叫客觀;什麼叫客觀,客人看得到。 

接下來「丁未班」即將開課,我將會全程紀錄上課過程及每一付相棋皆需過淨鹿港龍山寺和宜蘭三清宮大爐加持,上完課後才能請領,請領翻紅色相棋,需幫老師開卦,每一顆相棋的後面都刻了觀清居,代表我們出去為人開卦時,觀清居是要負責任的。

我於104年在台北市學到錯的象棋卦,105年回到觀清居後,深深老師深覺共業關係,幫我重補相棋卦初級班的課,而且還沒有收費,學相棋占卜就是要學獨門的,而且還要找對老師,台中總部相棋卦為創始祖,並自創觀清易經結合相棋,相棋卦結合氣功。

 

如果你(妳)有心學習這樣的觀清入門,也有緣開了一生流年卦,那麼你(妳),葉克絲保證,你們找對老師了以及想習修的好地方,因為我前年上網找老師找了二個月找不到,好不容易找到了,深深老師竟然不收學生,昏倒;還說我在台北,下台中學都是開銷,往事不提,反正我現在已經在觀清居了,黑皮。

另外,有人問深深老師,觀清居習修要如何入門;先來體驗」深深老師回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課程說明會,清閒只為有後人~~~

相棋卦總部| 觀清居第二紀相棋卦初級班-課程大綱目錄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正式開課 part1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第二堂 黑色棋的定義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課程說明會,清閒只為有後人~~~

相棋卦總部| 觀清居第二紀相棋卦初級班-課程大綱目錄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正式開課 part1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第二堂 黑色棋的定義

相棋卦總部|相棋卦「丁未班」第三堂-神佛與人的棋遇&學員選相棋

三清宮|觀清居「丁未班」相棋加持~~~

觀清功法|簡介一(資質)

觀清功法|簡介二(經文)

觀清功法|簡介三(能量)

觀清功法|簡介四(氣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20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