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棋卦總部|相棋卦「丁未班」第三堂-神佛與人的棋遇&學員選相棋
2018/05/04 00:10:14瀏覽1474|回應0|推薦23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相棋卦教學,請認明台中觀清居學相棋卦就可以保護親人,準的一踏糊塗,在與中華文化,關於命理的發展源頭為易經八卦。

107.04.20(五)晚間七點,瓊文、國清補課;看這張照片,大家都轉頭看我,蛤!
這天晚上我搭高鐵,小妤兒去接我到觀清居,一進來還沒坐下,深深老師說一滴入魂他買了,要頒獎給我,因為我每周都到觀清居習修,蛤,坐高鐵很快的啦~~不辛苦啦!各位,找到對的老師,真的很重要,再遠都要去學習。
深深老師說:我的一滴入魂可以分享給大家喝嗎?當然可以啊,我不小氣的喔!~以下是老師寫的介紹,哥倫比亞咖啡,生豆去皮後,放置到橡木桶中發酵,吸收酒味精華,然後再經烘焙,冰滴而成,真不簡單~我的口感:入感微酸,滿口酒香,後韻香醇,久久不散,那個杯子不要馬上洗,可以做聞香杯。
107.04.21(六)下午二點,第三堂-神佛與人的棋遇

這天深深老師要我把新的相棋找出來,據說這款相棋已經絶版了,所以如果有社會大眾在哪裡還有看到一樣的,麻煩私訊通知葉克絲,呵。

今天上完課要讓上課的學員們,各選一副相棋,有分藍、紅、綠(底)以往只有藍、紅二色,是針對學員使用,是彌補班多了一個顏色綠色可選擇,綠色在老師他們那時,選綠色是開館在用的;丁未班這一班的男生都選綠色,女生選紅色。

觀清居的相棋卦很神準,深深老師對每一位學習者都很重視傳棋的重要,每一副相棋都要送去雕刻觀清居,以後學生出去開卦觀清居要附連帶責任。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課程說明會,清閒只為有後人~~~

相棋卦總部| 觀清居第二紀相棋卦初級班-課程大綱目錄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正式開課 part1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第二堂 黑色棋的定義

相棋卦總部|相棋卦「丁未班」第三堂-神佛與人的棋遇&學員選相棋

三清宮|觀清居「丁未班」相棋加持~~~

相棋卦總部|相棋卦「丁未班」第七堂-上下棋手的黑色詭計

觀清功法|簡介一(資質)

觀清功法|簡介二(經文)

觀清功法|簡介三(能量)

觀清功法|簡介四(氣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73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