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章 
2010/11/17 18:02:51瀏覽318|回應1|推薦5
  「呼嚕恩......」打了今天的第一個呼嚕後,新的一天便正式開始了。甩了甩全身的毛、像是要把昨天的疲憊都甩掉似的,再用腳掌抓了兩下臉……好了!稍微有點精神了,先去找東西吃吧,吃飯吃飯~

  走在結冰的河面上,我ㄧ邊尋找著獵物的蹤跡、一邊欣賞著河岸千篇一律的風景。在這種冰天雪地的地方,有時候走到太陽下山了也可能看不見任何動物,日子單調嗎?或許吧,反正我也習慣了,沒怎麼覺得不好。呼……最近感覺似乎有比較暖和了呢


  突然,有一絲土撥鼠的香味傳來,我往味道傳來的地方猛地看去。
果然在不遠處,一隻肥滋滋的土撥鼠從小雪堆中探出頭來。機不可失啊!我馬上躥到離牠最近的石塊後面,欣賞著我今天的第一個獵物,喔呵呵~我美味的大餐正在舒服的洗著臉呢


  下一秒,我「咻!」的一聲撲上去,嘴裡卻只咬到一堆碎冰

  我抬起頭來,現在那隻土撥鼠在離我約三步遠的地方,一雙黑亮的大眼睛正盯著我看,「呵呵~」……我應該沒聽錯吧?
  
  牠在笑我牠在笑我牠在笑我啊!

  我立刻跳起來,展開『絕地大獵殺』。不過是隻土撥鼠囂張什麼啊?!乖乖的給我吃掉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太陽下山了,我也拖著酸痛的四隻腳和空空如也的胃,四處尋找著可以睡覺的地方。這時,受到本能的驅使,我自然而然的在一片黑暗中注意到那個小亮點,並向著光源走去,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一個小洞穴裡。我看著眼前這跳動的火焰,心裡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或許是太過疲累了,我才沒有像平常那樣本能的感覺到危險。所以在舒服的趴下後,看到眼前這個比自己更高大、全身花花綠綠並且只有頭頂有毛的生物時,我已經站不起來了

  「啊,是人類……」




==================================

特別感謝兒子幫忙校稿與潤筆,愛你唷ˇ(我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606562

 回應文章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18 18:01

哇阿阿阿~~~

好可愛喔,這樣害我也想養一隻啦><

這隻狼的OS...根本就是你嘛!!!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0-11-18 18:03 回覆:

所以......你想養我?!
為啥會可愛啊......我覺得主角根本不是狼,倒比較像寵物狗XD

算了,喜歡就給你吧(把主角抱到優騰面前)痛!!(被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