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章
2010/11/29 17:03:49瀏覽310|回應0|推薦2
  我馬上跳到他身邊,用肩膀撞開一隻正咬著他的腳的老狼,再咬住另一匹狼的脖子並甩到一邊。狼群最先打頭陣的一般都是老狼和弱狼,目的是為了削弱敵方的力氣,而我正值壯年,雖然頹廢了點,這點數目還是難不倒我的。一直殺到發現肩頭被一張血盆大口咬住後我才驚覺不妙,我用力抓破了牠的肚子、有些擔心的往後看一眼,還好,他也正拿著棍子奮戰著,動作雖然笨拙,但還是可以撐一段時間的

  這時,一隻眼尖的公狼發現了什麼,他用前腳的爪子不斷的在我左邊刨著地面,不時的低聲叫著。我知道牠是在對牠的同伴們說:「大夥快看!大夥快看!這匹狼是瞎了左眼的!」

  嘖,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了。接到消息,在我左邊發動攻勢的狼匹們撲咬的更起勁了。我用力的扭動身體、隨著攻擊的方向改變位置,當敵方從左側撲上來時,因為死角的問題,我也只能意思性的在對方脖子上留下帶有血絲的齒痕

  突然。我注意到身後不遠處的一條裂縫,像這樣的裂縫在這裡不管走到哪都有,有些裂縫就只是像一個淺淺的坑、有些裂縫卻深的看不到底邊。而我後面那條裂縫……把他塞進去剛剛好,加上位置在下風處,現在風勢正強烈……好!就這麼決定

  我再一次躍起,這一次我咬住了他的脖子,在他倒下後把他整個身體扔到裂縫旁,狼群似乎愣住了,沒有再繼續攻擊。他的身體很快的隨著重量滑進裂縫中,直到完全看不見他時,我才慢慢的轉過身來面對狼群,一隻體型壯碩的年輕公狼不屑的哼了兩聲:就算你幫我們解決了那個人類,你還是得死

  我們狼一向都只幫助同族,所以牠們絕對不會料想到我是在救他

  我沒有回應什麼,轉身拔腿就跑,希望能為自己爭取到一線生機。但才跑了兩步,耳朵就感到一陣痛楚,看來,我把逃脫這件事情想的太容易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64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