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章
2010/11/19 11:04:10瀏覽272|回應1|推薦2
  一般的狼總是成群結隊的一起生活,但阿爸阿媽和我不一樣,我們是來自另一個草原,跟這裡的狼不同,我們的尾巴有著一塊很明顯的黑色斑點。因為那裡的氣候變的惡劣,我們全家離開了原本住的舊草原、來到這個新生的草原

  一次,我著阿爸阿媽一起打獵,那時我遠遠聞到一種陌生的氣味,接著就看到兩個人類拿著一種管子對著我們,阿媽很驚恐的用鼻子頂了一下我的身體、要我快點逃。我才一轉身,『碰!』『碰!』的兩聲巨響,阿爸阿媽應聲倒下,接著我看到人類也正拿著管子對著我,『碰!』我幸運的躲開了,不管左眼強烈的劇痛,我用最快的速度飛奔回之前注的山洞,不敢回頭

  長大後,我了解這就是大自然、也看開了,所以才沒有像一般的野狼一樣會記仇、一樣會報復
  
  我抬頭望著他,那個人類一隻手依然放在我頭上,歪著身子、低著頭,身上蓋著似乎是某種動物的毛皮,就這樣睡著了

  人類啊,你們到底是怎麼樣的生物呢?第一次見到你們時,你們帶走了阿爸阿媽的性命,今天再次見到你們,卻又對我這麼好……我看了一下他攜帶的東西,發現他沒有帶著那條管子,是不是有帶管子的人類才吃狼、沒帶管子的人類就不吃狼呢。就像會攻擊同類的狼總是那些眼角有黑點的?

  呵呵,我真幸運,遇到了一個不吃狼的人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613431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是好運的狼沒遇到壞人,但...
2010/11/23 15:48
倒楣的人有時會遇上會吃人的狼.........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0-11-24 11:28 回覆:
恩 反正我們這輩子是遇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