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 / 殺手 / 女朋友 第三章 — 上學
2009/12/10 18:40:21瀏覽429|回應0|推薦4

「好痛……」小女孩感到身體好些了,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痛的要昏厥過去,

她慢慢的坐起來,好奇的張望的四周,但除了整房間的異次元空間和坐在一旁的那名男子外,沒有任何一個人 :「這裡是……」

她把眼光投向坐在地上的那名男子,問:「我們到天堂了嗎?」

男子一臉不耐煩的回答:「吵死了,你當我是誰?那點小東西我有可能解決不了嗎?」然後倚著牆壁站起來,走向小女孩:「倒是你,你也睡了兩天了,」並拉開被子:「換我睡床了,下來!」

「喂!我差點死掉耶!」小女孩死命的抓著棉被,不讓紅眼男子拉開,

「你這傢伙,我讓你睡了兩天的床,我也快死掉了,現在馬上給我滾下床!」男子大力一推,瘦弱的小身體馬上跌下床,

「還不都是你!要是你一開始就出來幫我,我也不會這樣啊!」

小女孩不服氣的拉著被單:「讓我上去睡啦!」

「你煩不煩啊你!我已經大發慈悲的讓你睡兩天床了,你還有什麼不滿!」紅眼男子一腳踹開她:「睡地上不會死啦!」

小女孩摸著被他踢中的左臉,眼睛一陣濕:「該死……」

「又哭!」男子惱羞成怒的向她大吼:「我就討厭你這種小鬼!哭爽的啊你!」

小女孩用手揉揉眼睛,雪亮而忿恨的眼神直瞪著紅眼男子,

這時,病房的門被打開了,出現在兩人面前的是剛才下令要把小女孩關進禁閉室的男子,他大步走進來,身後的隨扈馬上把門關上,

居心不良的男子用著溫和的眼光看著這個跌坐在床裙旁的小女孩,輕輕的把她抱回床上,握著她的左手:「小女孩,你知道你做了什麼事嗎?」

小女孩早就有了要被虐待的心理準備,她不解的搖搖頭:「在那個房間裡的事嗎?我沒印象。」眼神保持著一慣的犀利,

「讓我告訴妳吧!」男子露出了笑容,用金子打造的虎牙閃呀閃的:「你殺光了我們禁閉室裡的所有罪犯和制裁罪犯的動物。」

一想到那個黑暗房間裡滿地的屍塊和濃濃的屍臭,小女孩不禁一陣反胃,

「對了,妳說妳叫什麼名字呀?」

「比亞‧隆克里。」小女孩篤定的回答,

男子就像是忽然想起什麼似的,用他的大手拍了一下額頭:「隆克里!難怪呀……」

然後開始自言自語了起來:「難怪洗腦對她完全沒作用,古老的基因將名字一並刻劃在裡面嗎?原來是隆克里一族的人呀……」

正當小女孩要開口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時,男子直視著她的眼睛,說給身旁的隨扈聽:「你帶她去大競技場吧!」

「社長!」那名隨扈一臉驚訝:「隆克里一族不過是……」

               「叫你去就去!你有意見嗎?」

「沒…沒事,遵命!」小女孩看的出來,那名隨扈的腳在抖,

男子轉過頭來,摸摸比亞的頭,恢復和善的笑容:「比亞,我喜歡你的眼神和生命韌性,待會兒,妳就直接到大競技場吧!加油喔!」

說完,男子便轉身離去,

「喂!現在馬上下床跟我走!」那名隨扈一臉憤恨的對小女孩發號施令,

「等等!你們好像知道我們家……」

                              下一秒,一個巴掌甩過去,小女孩跌落到床邊,

                                          「叫你下來你還不聽!」

                               小女孩趕緊站起來,以免再次挨打,

「唉!隆克里一族又怎樣?看不出來這小鬼有什麼好的……」男子轉過身子,命令小女孩:「跟在我後面。」

小女孩想跟上他的腳步,但這似乎對一個三天前剛受重傷的五歲孩子有些困難,

「請……請問……」小女孩小心翼翼的開口:「現在你要帶我去哪裡?」

                          出乎人預料之外,那名隨扈這次沒有生氣,

▼▼▼▼▼▼▼▼▼▼▼▼▼▼▼▼▼▼▼▼▼▼▼▼▼▼▼▼▼▼▼▼▼▼▼▼▼

                                 「上學?」小七歪著頭問,

「沒錯,你也差不多有十五歲了吧?老是窩在這裡睡覺也不好。」萊爾嘴裡咬著筆桿,上面突然說要安排小七入學,讓他又要開始忙碌了,

「為什麼要上學?我在這裡不是做的很好嗎?」小七對學校的印象是——大型集中營,把所有人關在小房間內,每隔差不多一小時出來放封:「再說,我哪一點比不上那些高中生了?」

聽到小七這麼說,萊爾差點沒昏倒:「你還敢說!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不隨身攜帶計算機的命運啊?」

「說那什麼話嘛!」小七不服氣的辯白:「上次不是有一個外國人出車禍作筆錄嗎?我還幫你做即席口譯ㄟ!」

「你也只有英文好罷了!會說英文很了不起嗎?」被小七刺傷自己英文不好的痛,萊爾有些火大,

「什麼叫只有英文好?摩斯密碼你連A到D都背不起來!」

「誰說當警察一定要會摩斯密碼?!」萊爾真的火大了:「反正這是上面決定的,你再鬧也沒用啦!」

看小七還是一臉不服氣的樣子,萊爾嘆了口氣:「真是的,你知道你要去讀哪間學校嗎?」

小七搖搖頭,不知道這件事情有什麼重要的,

「你要去讀賀衍高中一年級。」

「咦?那個以全校學生都是幫派份子出名的學校?」這倒讓小七感到有些意思了,

「沒錯,賀衍地區的犯罪率居高不下不是沒有原因的,」萊爾的表情突然變的有些嚴肅:「這裡是各個中小型犯罪集團的根據地,為了壯大自己的勢力,通常會找鄰近可馬上吸收的學生,而賀衍高中正好符合這個條件,因為會在賀衍高中就讀的大多是中低階級出身的學生。」

「也就是說,」小七開始有些興致高昂了:「我現在要以入學的名義,去把那間學校整頓整頓,是嗎?」

「不錯嘛!你的理解力還真強啊!」萊爾最討厭跟別人解釋了,

「不過,萊爾……」小七似乎有些難以啟齒的樣子:「我覺得你說正經話就一點也不像萊爾了,你可以嘻皮笑臉的說嗎?」

「死傢伙!你不氣死我不甘心嗎?」說那什麼話?難道自己偶爾想像個警察一點都不行嗎?

這時,出去巡邏的阿里正好回來:「小七!我幫你買制服回來囉!」

他從袋子裡拿出剛買的衣服遞給小七:「先進去穿穿看吧!太大或太小的話,我再幫你拿去換。」

                                                 (幾分鐘後)

                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在小七身上,沒有人想把目光移開,

「喂!一群死變態!把口水擦一擦啦!」小七穿上制服後,只覺得渾身不自在,但這不自在感覺決不是因為制服不合身,

萊爾還真的吞了一口口水:「小七……你以後上班就穿這件,」

「還真的咧!」小七用文件夾狠狠的敲了一下每個人的頭:「你們全部都給我醒醒!」

「沒辦法啊!小七你穿這件制服真的太正點了啦!不看兩眼真的對不起自己。」阿里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摸摸自己剛剛被打的地方,

「對啊!只要你再把你兩隻手臂上的傷疤通通蓋掉,就真的可以去選美了!」萊爾一臉認真的說,

「那脖子上面的傷疤怎麼辦?」德辛想到小七的頸後有一個大到嚇人的刀疤,

「圍圍巾啊!」萊爾推了 一下阿里:「阿里你再出去幫她買條圍巾啦!再多買幾條長襪,這樣才能把腳上的傷口也蓋過去。」

「喂!我是要去上學ㄟ!又不是要去參加選美比賽,」小七現在恨不得馬上回房間把衣服換下來:「還有,如果我在上課期間有出什麼狀況,萊爾你要自己接嗎?」

「哪有可能?」萊爾擺出一副『你別說笑了』的表情:「一有事情我會馬上打電話給你。」

「萊爾!」小七馬上抗議:「你有用一點不行嗎?」

萊爾馬上搬出他的擋箭牌:「這是上面決定的事,明天我就陪你去學校幫你半入學手續。」

「哼!有時我還真懷疑這是不是上面的意思……」小七一邊碎碎念,一邊回房間把衣服換下來,

▽▽▽▽▽▽▽▽▽▽▽▽▽▽▽▽▽▽▽▽▽▽▽▽▽▽▽▽▽▽▽▽▽▽▽▽▽

「這件是……」小女孩剛換上一件寬大的白色袍子,這件袍子跟她的身高『有些』不合,

「咱們闇涅里加斯的制服,」看小女孩換好衣服,男子繼續往前走:「恭喜妳,你正式入學了。」

「入學?這裡有學校嗎?」小女孩驚訝的看著他,

「當然,你會認識很多老師和學長,同班同學嘛……」男子稍微思考了一下:「應該不會怎麼熟……」

「為什麼?」在小女孩的印象中,跟她姐姐最熟的都是同班同學呀!

                男子露出了詭譎的笑容:「這個嘛……」

過不久,他們來到一對巨大的鐵門前,「你待會兒就知道了。」

男子把大鎖打開,站在門旁的兩個人馬上幫忙打開巨大的鐵門,

           出現在小女孩面前的景象非常混亂,混亂到讓小女孩的臉色發白,

一大群的人在一個全由大理石組成的空間裡,彼此瘋狂的互相咬殺、砍殺、廝殺,鋪在地上的大理石磚全被染成紅色,屍體的惡臭撲鼻而來,

「如果你想畢業,也就是繼續活下去的話,」男子把小女孩推進門內:「就殺光你的『同班同學』吧!」

小女孩臉色發白的癱坐在地上,-但一坐下去,她又馬上站起來,因為剛才她感覺到自己的腳底下似乎有屍體,

「唔,真是壯觀的景象啊!」紅眼男子咧開嘴笑了,

小女孩驚嚇到有些語無倫次了:「不…不要…我不要殺人…我要離開…我要回去找姐姐……」

身後的大門早就關上了,小女孩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自己心知肚明:這輩子有可能見不到姐姐了。

小女孩已經被嚇到哭不出來了,下一秒,一支小刀從她的臉旁飛過去,在她的臉上劃出一條血痕,一名男子……不,不只一名,好幾名男子都張牙舞爪的向她撲來,

                 「不要…我不想死…也不想殺人……誰來救救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3549319